老登熬过寒冬暗月,迎来春天?股市上涨的逻辑变了?没几个相信。只不过牛走累了,要歇一会。操作还是一样的风格。今天科技全面回调。昨天券商金融板块反弹,今天回调,反弹的是医药板块。明天回消费?现在经济这么差。谁会去拉一把?
科技涨价和业绩依然是主方向。上游原材料,MLCC,CCL,NPO,磁粉,氧化锆,磷化铟,电子特布。这些不断的被挖掘的上游细分市场。已经穷尽了所有?科技这波盈利盘已经很丰厚了,是不是意味着。该解套的都解了。
我没有拿到过这轮的福利。稳拿的时候,没有拿稳。乱操作,亏30-50%,3个月,艰难而漫长。给他他人操作,上心这块。不太放心。看好的
株冶集团 ,被卖了。
我要有自己的果断坚持的想法和操作。即使做得不咋地,也要坚持。
投资依赖不了别人,还是要自己一步步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