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点废话

26-06-23 16:50 205次浏览
ST婉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股票软件当成树洞抱怨,估计只有我了,前夫妹妹孩子满月了,我看照片那么大的一个金锁,我就难过了,我家孩子出生他姑姑买的锁很小

我10年前我绝没想到我会是今天这样,他对我的伤害折磨无法修复,明天外婆三周年了,我本来就是挺蠢的人,我外婆在我10岁那会儿住进我家,从那以后我妈经常骂我,在外面说我坏话,我一直以为是自己的问题,对啊,我就是这样滞后性几十年后才懂,她喜欢对着我妈说我跟我爸的坏话,她的贪念越来越多,挑拨我跟发小,挑拨我跟我妈的关系,对的,她这辈子的心计都用我身上了,因为她弄不到别人,别人不吃她这一套。

我这几年,对人彻底失望透顶,我知道恨我人特别多,因为我父亲留下7套房产,现金目前加股票也116万了,自此之中我才知道,身边的人对我都是掠夺,正如金瓶梅写的,武大郎拥有潘金莲如同孩童抱着金子在街上走。弱就是原罪,弱就是一切,前几天我刷到一个视频说,亚洲女孩三大悲哀,给闺蜜当男朋友,给母亲当老公,给老公当妈,我全占。

直到我一个个反抗打趴他们,他们一个个老实了,善良没边界就是原罪,慈悲心没雷霆手段是原罪。

说回股票今天犯了一个错误,昨天艾绒软件进的好,早上看到旭光开了,总想着进旭光,艾绒低开,犹豫一下差点出了,也看见银之杰 在拉就应该等等,结果没等,记着进旭光,水下就给艾绒出了,艾绒最高涨17%真是醉了,台基解套出来十几万,心情大好,每次都这样,我弄了好多次都是这样,不做主升行情。好难过,抱怨多了都不知道抱怨什么了,,好像写出来也没有那么多自怨自艾的情绪了,只觉得,靠天靠地靠别人靠皇恩就是不能靠自己的人,挺可怜。

天道写的好,到中年才能体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婉婉

26-06-23 18:49

0
赚钱的时候心情好,就不想,一做不好,就给他们恨一个遍
阿顺我的偶像

26-06-23 18:42

0
忘了过去的事情,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亲戚也是一样的,
ST婉婉

26-06-23 18:38

0
中船特气是55卖的大概2880股,刚刚算了算,应该是109万,不能意淫啊,真拿了真拿不住,真的要改了,不然永远都是这样的龟速
ST婉婉

26-06-23 18:08

0
炒股对产业逻辑的理解

中船特气我4月买了50多少想不起来了,后面达到小碎步那会儿,吉恩说这股不错,到4天3板时候我都呆了,开始我以为是氦气,到昊华跟中巨芯涨了才知道是六氟化钨。

今时今日中船特气快4百了,我炒股有弊端,我知道,我拿不住,被套了很能拿,有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