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点废话

26-06-23 16:50 203次浏览
ST婉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给股票软件当成树洞抱怨,估计只有我了,前夫妹妹孩子满月了,我看照片那么大的一个金锁,我就难过了,我家孩子出生他姑姑买的锁很小

我10年前我绝没想到我会是今天这样,他对我的伤害折磨无法修复,明天外婆三周年了,我本来就是挺蠢的人,我外婆在我10岁那会儿住进我家,从那以后我妈经常骂我,在外面说我坏话,我一直以为是自己的问题,对啊,我就是这样滞后性几十年后才懂,她喜欢对着我妈说我跟我爸的坏话,她的贪念越来越多,挑拨我跟发小,挑拨我跟我妈的关系,对的,她这辈子的心计都用我身上了,因为她弄不到别人,别人不吃她这一套。

我这几年,对人彻底失望透顶,我知道恨我人特别多,因为我父亲留下7套房产,现金目前加股票也116万了,自此之中我才知道,身边的人对我都是掠夺,正如金瓶梅写的,武大郎拥有潘金莲如同孩童抱着金子在街上走。弱就是原罪,弱就是一切,前几天我刷到一个视频说,亚洲女孩三大悲哀,给闺蜜当男朋友,给母亲当老公,给老公当妈,我全占。

直到我一个个反抗打趴他们,他们一个个老实了,善良没边界就是原罪,慈悲心没雷霆手段是原罪。

说回股票今天犯了一个错误,昨天艾绒软件进的好,早上看到旭光开了,总想着进旭光,艾绒低开,犹豫一下差点出了,也看见银之杰 在拉就应该等等,结果没等,记着进旭光,水下就给艾绒出了,艾绒最高涨17%真是醉了,台基解套出来十几万,心情大好,每次都这样,我弄了好多次都是这样,不做主升行情。好难过,抱怨多了都不知道抱怨什么了,,好像写出来也没有那么多自怨自艾的情绪了,只觉得,靠天靠地靠别人靠皇恩就是不能靠自己的人,挺可怜。

天道写的好,到中年才能体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T婉婉

26-06-24 08:32

0
其实我写着写着你可以翻翻过去的帖子,我这你也找不到啥答案,好比读书百遍其义自现
ST婉婉

26-06-24 08:29

0
2020年美国熔断那天开始本金2万,慢慢4万然后8万,到22年本金33万,当时为了补广发证券,真正短线是23年2月开始,到24年的9月当时感觉股市真见底了,又充了3万,到10月1假期港股火热,本来想再冲20万,后来我认识的啊cao盘说证券随时结束,截止10月8日一共本金39万到现在没再冲值,今年4月莲花出来后就一直提现,因为行情末期了不抱幻想
ST婉婉

26-06-24 08:22

0
单笔 50万单吊华东重机两天10万
成都水手

26-06-24 07:24

0
老师总共本金有多少呢,看你每笔基本都是盈利几千几百,基本没有单笔暴利的,你应该累计盈利上千票吧
ST婉婉

26-06-24 07:15

1
因为被套不割,而且我炒股6年了,这熟悉在桃显很一般
ST婉婉

26-06-24 07:11

0
因为被套不割
成都水手

26-06-24 07:00

0
婉婉老师你每一笔盈利几k累计盈利大几十万,很牛逼啊,看你胜率也很高!你总共做了多少笔交易啊!!!!
ST婉婉

26-06-24 06:54

0
463571
ST婉婉

26-06-24 05:33

0
好几天没盈利了还没更新,赶紧发出来
阿顺我的偶像

26-06-23 18:52

0
股票很打击人的情绪,股神除外,搞点别的事情,股票负能量会放大无数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