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亦是累 我感觉你的操作有点混乱,你我都关注心灵哥很久了,每日看心灵哥的操作和教学,但是你还是深入研究其背后的操作逻辑。不才提供自己的的几点见解供讨论,希望我们能在心灵哥的指导下共同进步。第一,你每天买的票太多了,心灵哥每天买的票绝大部分也都是两只,票太多感觉你是在撒网一样,没有去深入研究,精益求精,优中选优。第二,今天的黄河和博云属于一个题材,黄河是龙头,博云是龙二,你卖出黄河的逻辑是什么?因为今天是卖点,同理博云同样是卖点,而不是买点。即使他涨停了也是卖点而不是买点,黄河就是参考。所以没支票的买卖点你没去研究,就会出现你经常炸板的情况。第三,要去研究量、资金、换手、连板之间的关系。供你参考,附上今日操作希望心灵哥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