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从哪里看到教别人炒股了 只是发表一下对个股的强度看法
0
请问是什么时候排的单
0
为什么临时改变策略
0
心灵哥是从几点决定排金融的
0
字都不认识都能来炒股了,皓跟锆分得清吗。教心灵哥炒股,先把自己近3年曲线拉出来再说话。
0
带肉走问题不大,开盘没看到不然我也去了
0
抱歉,没有不尊重你的意思,只是个人瞎猜
19
就说你买没买,别玩后视镜。个人觉得一年前梭哈,
中际旭创,一直拿着比今天买
东方锆业要好,但我没买。
0
个人觉得尾盘恐慌释放的东方皓业比二板
长江证券预期要强的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