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论大盘和个股,都进入到大波动阶段,提升高波动的耐受力,是近期操盘的核心。
0
是的,进入到超跌区域内,就会呈现出买点。
1
北方稀土49.62-49.70元买入4成。
上午53元卖出昨天51.50元买入的2成仓,于52.20元接回2成,刚刚加仓4成,持有总成6成,今天买入
综合成本约50.50元。
京东方:3成,6.65元。
今日总仓位:9成。
0
稀土回调是好事,回调到位又可以吸了
0
明白了老师,就是我们要做确定性
0
目前是双杀金属科技一起,最好今天下午别回流,让其它也轮下,才能走的更好
1
2
既然已经注定要回调,若看好,就在回调处等着就好。至于主力愿意什么时候回补,那是主力的事情,我们的事情是不到我们井里的机会不要。主力负责回调,我们负责在目标价格接货,做好各自分工,不要去抢主力的活儿。
0
楼主,稀土为何跌这么狠?
0
兄好,这个指标对中大盘股更为有效,小盘股易被控盘,更多看中资金面和主力做盘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