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能说我没看懂这一笔交易不,这里量化在做,昨天跟着化工还有 MLCC 上去的,所以这里可能还得低开震荡吧
0
川哥,我感觉我只会买票,不会卖票啊

买票好难,每次都大回撤才走
0
冰哥,红星今天-9进的,明天有机会给拉红吗
0
欲哭无泪,当封闭面试考官一天,拿到手机天塌了,还没卖掉,明天还得出血
2
还行
1
原来是这样呀
0
我看着光的
中天科技 永鼎这些趋势都尚可,pcb感觉暂时告一段落了,后面兰兰光? 今天搞的
三孚股份还可以
0
我尊重了,所以把博迁走了。其他就傻傻的,觉得不是pcb,就没动,下午就麻了
1
0
那多少是有点儿不太尊重早上建安国际和
宝鼎科技的负反馈呀,
中际旭创早上也不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