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3下班了。。。

26-06-23 09:54 3043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键清仓了,目前看戏,大账户宏和,鼎泰也亏钱走人了,不过还好,回撤还能接受;

对了兴森科技风华高科 你们怎么看,啊哈哈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2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3 11:53

0
这个怎么说呢?我能说我对他的股性真的就是一言难尽吗
冰川688

26-06-23 11:52

0
长期我看多功率半导体士兰微。短期这怎么说呢,全看资金想怎么去做。兆易创新不大跌的话,士兰微还好
学医来炒股

26-06-23 11:51

0
外围跟跌,今天没做好防御,不知道这次科技分歧要调整几天。
Nuyoah88

26-06-23 11:50

0
川哥,川润怎么看,今天刚去的😁
挣个小目标88

26-06-23 11:28

0
大佬,士兰微追高了,还有救吗
leiaa

26-06-23 10:55

0
川哥,看中龙蟠科技,怎么样
这个
得到得道

26-06-23 10:50

0
利通这是要上天吗
得到得道

26-06-23 10:48

0
冰哥 有的股是不是会和人天生相克 生益从启动到现在我进去三次赔了三次
那个马小小

26-06-23 10:42

0
今天杀的都是前期涨幅过大的,士兰微还比较新,没被杀
天才交易员88866

26-06-23 10:42

0
硬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