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挺好的,快拉板吧,开玩笑了,今天鼎泰杀了我一刀
0
但是长期来讲,
生益科技的确在价值方面要高于另外两个,但是资本市场看的更多的是辨识度、图形、资金逻辑
0
也不是生意科技没地位吧,而是说地位低一些,弹性低一些,偏权重。既然国际不好,生意科技是要补跌的;包括
华正新材不好,生意科技也不好
0
1
地板上看有大单吃光华就跟着进了个底仓,下个支撑应该在33-34附近,目前看好像有点进早了,感觉光华做PCB胶水的,主要还是铜箔这些今天都大分岐
0
早上五个点出了
士兰微,想换光华,今天不破板的话明天水下接怎么说
1
0
龙蟠科技怎么看?磷酸铁锂涨价逻辑这里承接挺强的,看看后面能不能震荡趋势向上吧
0
趋势应该还好吧,但是吧,怎么说呢?前排的英伟达需要走强,才能带动这个属于后排的,毕竟不是英伟达直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