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2天:不知道说什么好,昨天割肉的,今天又涨停了,不知道今天割肉的,明天会不会涨停。今天确实是按图施工,奈何买了的票就是死活不喜欢涨,是我不配拥有大涨的票吗?总结一下今天的操作,早盘
长江材料红盘没有及时出,绿盘才到跌了几个点才离场,让本来就不太好的账户雪上加霜,以后谨记一点,红盘看情况不好,先离场一半,而且要快出,今天的问题就是意识到不对,却因为挂高一分钱没有及时半仓离场,下跌之后还一直挨揍等待,后面谨记一个原则,不管这个票赚不赚钱,保住当天红为第一要务。原则要牢记:1.按图施工;2.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