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依然在,这轮牛本来就是科技强国。
2
两根阳线可能又都有了信仰,就比如当时利通5个跌停,小作文满天飞,几乎所有博主都说利通没了,很多人5个地板割肉。当时我也特别绝望,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怀疑,师说核心地位没变,给了我信心,重仓扛回两个涨停后,大幅减仓,剩下的拿到今天出清,基本无伤,如果没有减仓就是大赚,不过这个过程学到了很多,心态也经历了一次洗礼,利通一战确实让人成长
1
机构说科技见顶=顺势洗盘
机构说还能再涨=利好出货
0
怎么说?
0
科技在一声声质疑中稳步上升
听机构传言科技见顶了,兄弟们你们觉得科技见顶了吗?才回调了一天,兄弟们的信仰还在吗?
0
大神,是否能开一期如何复盘的直播讲解。
0
学了
进化的很快,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明天有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