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连阳,人均股神,明天分歧预期

26-06-22 23:56 4099次浏览
九尾北极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券商ETF,稀有金属ETF,国际复材生益科技德福科技诺德股份三祥新材

券商ETF:尾盘拿的,主要是有小作文吹。

稀有金属ETF:尾盘拿的,近期一直炒上游材料,现在全是挖最上游的金属。

国际复材:电子布,看了好多天了,主动性一直挺不错的,尾盘拿。

生益科技:CCL中军,之前一直跟帖说的逻辑最正,也是CCL最正宗的一个,这个股4月份就挖到了,当时嫌弃他涨得买,买了没几天就扔了,现在回过来一看翻了一倍多,尾盘拿。

德福科技:尾盘拿,铜箔,老情人,前面吃过一波,一直有关注的,一直在等他跟铜冠铜箔 强弱互换,今天强度换过来了,其实早上深水想捞铜冠铜箔的,那时候没仓位,等我腾出仓位他又拉起来了,

诺德股份:铜箔,尾盘拿,这个其实没那么正宗,他是锂电铜箔,但前面强度这么高,可能存在补涨。

三祥新材:单纯觉得图形不错,早上腾出仓位的时候顶了长飞和他,尾盘进去了。

已操作扔:

香浓:3天感觉拉太多了,先出来。
太极:早上一直等上板,一直没等到,最后均线出了。
太辰光 :周五T了香浓,尾盘进的太辰光,天差地别,拍断大腿,4%左右扔了。
通信ETF,半导体设备ETF,芯片ETF:本来都是有不错的收益,格局了一把,变成mini收益了,更气的是我早上扔,下午又拉回来了。

昨天复盘回顾:

早上看到大盘放的量异常的大,预估4万亿左右,当时大盘还是绿的+又拉的金融,以为会有风险,所以早上清仓了,本来想等着下午捞核心,但金融把大盘拉起来了,没给机会捞,下午一看金融没回落,科技也回流了,只能尾盘再开仓了。

周四因为满仓了,所以昨天没放计划目标,也是因为满仓,导致周末看了很多消息早上没仓位去大板,比如长飞光纤 ,还有周末热议因特尔那条线的磷化铟和金刚石散热的黄河旋风

早上减出来的仓位本想着去吸几个核心的,后面拉起来了,也没有吸到,比如风华和铜冠等。

主升期间,近期卖的,大部分都起飞了,抄我屁股的估计赚得比我还多。(我知道有些人喜欢第二天抄作业和抄我屁股买,但我要说一下,“趋势股”(主升阶段)我选的都是比较正宗且逻辑比较正且主动性还不错的,你在后面买问题不大,但一定要记住一点,非趋势股(也就是情绪股)非主升阶段,不建议次日滞后买,容易吃大亏,谨记这一点,很重要。)

========== 分割线 ==========

数据一览:

板块轮动:不变的还是通信和芯片,连续5天上榜,元器件今天掉出去了,感觉过2-3天又会上来,主线依然是前面说的PCB上游和光通信的光纤,芯片里面半导体各种材料设备,还有MLCC。


人均盈亏和仓位:5连阳+人均仓位新高,(很少看到86%以上的人均仓位)


另外一个比赛数据也是一样,也是高潮。


大盘量能:上一次大盘这么大的量能还在是1月的航天,差不多4万亿,上面强行降温,然后航天挂了,今天37371万亿,这波跟航天当时的情绪差不多,每天都喊分歧,每天分歧转一致,每天赚钱效应爆棚。但这次不同的地方是航天是情绪炒作,没业绩,科技是有真业绩,量能也还没到4万亿附近,然后科技板块目前也没有异常放量,去翻了几个ETF来看,也没有异常放量,所以目前还不算情绪的顶点,后面就算分歧正常也还有反包的机会。(之所以看这个数据,是提醒你们要学会分析,如何看数据),今天异常放量的是金融,超跌异常放量,一般也是一个底部的信号(只是一个信号,不一定100%反转)


券商:


保险


金融第一天爆发量就特别的大,但今天算是第一天启动,强度还不错,很多大盘子都大涨了,今天也没有跟科技作为跷跷板,也没有冲高回落,可能会是左侧反转的一个信号点,但因为今天的量太大,大概率要洗1-3天,然后才能再次大涨,如果喜欢低位的,可以关注一下金融今天大涨的个股,后面走5日线连阳的,调整1-3天可以留意。

然后就是共振的主线,PCB上游,我去翻了分支板块看,今天连5日线都没碰到,顶多算是一个良性分歧,其实我一直在等一个大分歧,一直没等到,估计快了吧,这周会出现,第一次大分歧可以捞核心,比如盘中批量大跌5-10%个点,板块跌2-5%,这种时候尾盘可以去捞当天承接强的或盘中打被动炸板,或者捞分支核心,这个也说过很多次了。

人气股:(我懒得统计,在其他地方看的,不用问,我说不了)



热门股:超级无敌高潮(今天上榜的明天要注意了)



近期业绩线异动越来越频繁了,如果出现调整可以关注业绩线,比如存储,光纤,算力租赁,券商,电池,这些都是一季度业绩比较好的,如果不知道是哪些个股,去找找一季度业绩爆赚得个股,或者实在不知道怎么找,5日线和10日线吸通信ETF,券商ETF,芯片ETF等

========== 分割线 ==========

明天预期:

今天高潮的板块是各种小金属(有色),金刚石散热,算力租赁,金融,光纤,锂电池,正常明天是要分歧的,特别是小金属和金刚石散热还有金融,这些都是今天高潮得不能再高潮了,次日就尽量少碰跟风和后排(或谨慎关注核心),如果你是高手,当我没说。

赚钱效应+人均仓位+热门股+大盘量能,这些数据近期已经高潮得不能再高潮了,所以明天大概率是分歧预期,所以明天不要太冲动,本来我都做好明天头铁长飞光纤了,但数据这么高潮,不太敢头铁了。

特别是如果明天高开,那就准备好派发筹码,我是准备等一波分歧再捞,最好是板块能打到5日线,然后在5日线附近成L形态震荡,我准备准备PCB上游,光纤,MLCC,等分支的深水捞。

明天计划:(都是减仓,因为数据太高潮了)

银之杰 :竞价开3-5个点直接吸,今天的互金先锋,赌一把金融反转,仓位5%
兴业科技 :磷化铟,明天必须要开一字10亿左右,如果盘中被动炸板打回封,必须是别动炸板且回封(大概率不会开板)
东方锆业 :氧化锆,明天必须要开一字10亿左右,如果盘中被动炸板打回封,必须是别动炸板且回封(大概率不会开板)

持仓管理:

券商ETF:冲高扔。
稀有金属ETF:估计竞价或开盘一会就扔。
国际复材:会比较早走,冲高扔。
生益科技:先卖后买,会比较早走,看看有没有深水捞(-5以下)。
德福科技:先卖后买,会比较早走,看看有没有深水捞(-6以下)。
诺德股份:先卖后买,会比较早走,看看有没有深水捞(-5左右)。
三祥新材:冲高扔。

========== 分割线 ==========

基础教学:(后面持续更新)

https://www.tgb.cn/a/2cIKusnj0lv 💡压力位+支撑位,一般适合做T的文章(做T技术篇)

https://www.tgb.cn/a/2hyUHnYSnbs 💡挖掘补涨+套利,这只是最简单的,后面再补充一点

https://www.tgb.cn/a/2hZWKjWaTF0 💡一个题材的炒作周期买点

https://www.tgb.cn/a/2hPOTapcUmR 💡轮动行情的玩法

https://www.tgb.cn/a/2iDPp331ydy 💡每日集合竞价看什么数据

https://www.tgb.cn/a/2iIL89W7XiJ 💡根据图形选股

https://www.tgb.cn/a/2jEMY9MLbzB 💡图形模仿

https://www.tgb.cn/a/2iKlTCaRp9X 💡通过数据分析找规律(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kNZVUZhIer 💡情绪周期的关键节点与趋势风格的把握

https://www.tgb.cn/a/2lgmd7BO5kI 💡热点题材转债+ETF套利

https://www.tgb.cn/a/2lK3c4bJff6 💡连板接力 情绪预判(通过心法 数据量化择时交易)

https://www.tgb.cn/a/2muAGOfd2Y5 💡根据复盘数据做次日预期(机构趋势)

========== 分割线 ==========

稿费和加油名单,非常感谢大家



创作不易,非常感谢打赏、点赞和评论的兄弟,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加油打赏点赞关注一条龙支持
打开淘股吧APP
134
评论(1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尾北极猫

26-06-23 12:33

22
看看我的B(可惜我不是女的,不然让你们看),安慰你们一下[淘股吧]






最后是今天的亏损,没充钱之前是亏了-7点多,收盘充了点,所以变成了-6点多(很久很久没充钱了,今天在液冷实在是亏太多了,充点进来炒点PCB,不建议你们充,不建议你们充,我这个月还有利润,再来一次跌停我都还有利润垫。)

九尾北极猫

26-06-23 11:09

16
我就说怎么今天跌这么狠,原来又是小作文[淘股吧]


关于“NV要求光模块和PCB压价10%”的说法,官方已明确否认存在“一刀切”的统一压价行为。
市场的担忧主要源于以下几点:
· 成本结构的“出头鸟”:分析机构SemiAnalysis指出,在英伟达Rubin架构的成本中,PCB(每柜11.67万美元)和光模块是占比极大的硬件成本。作为供应链上的最大采购方,英伟达确实有动机对这些“大头”进行成本优化。
· 行业正常降价:根据行业预测,2026年800G光模块价格年降幅约10%,1.6T光模块降幅超过10%。这是技术成熟和规模效应下的正常趋势,并非因英伟达的“特殊要求”。
· 市场谣言:此前市场传闻英伟达将1.6T光模块采购价强压至920美元/只,引发“毛利率腰斩”的恐慌。但英伟达投资者关系部门已正式澄清:无统一集采限价,年度框架订单按原有商务价格执行。
· 需求依然强劲:澄清背后是真实的需求支撑。预计2026年1.6T光模块总采购量已上调至2000万只,英伟达一家的需求就高达1500万台。供不应求(尤其是1.6T模块,出货量仅为需求的60%)的局面,使得供应商仍具备一定的议价能力。
· PCB价值量在提升:PCB不仅面临压价,其自身价值量也在大幅提升。以Rubin服务器为例,PCB层数提升使单台价值量提升超230%。摩根士丹利预计AI光模块PCB市场三年年复合增速高达83%。
九尾北极猫

26-06-22 23:59

12
谁点赞这么快,我刚发完就出现一个点赞
九尾北极猫

26-06-23 12:48

11
复盘写了基本都是对的,PCB主要是小作文利空导致杀穿了,自己又瞎搞液冷,导致今天真的麻了。挂了3个PCB,生益,德福,金安,下午打打游戏[淘股吧]
九尾北极猫

26-06-23 09:02

10
液冷昨晚吹得也挺多的

二、英伟达Rubin服务器实现100%液冷英伟达官方博客发布了一篇文章,详细介绍了即将量产的Rubin平台所使用的全面液冷技术,以及其带来的“数据中心历史上最重要的能效突破之一”。Rubin是全球首个实现100%液冷的AI计算平台。全面液冷能帮助AI数据中心大幅降低能耗,从而在超大规模部署场景下显著减少整体能源消耗。英伟达表示,由于英伟达Rubin平台采用全面液冷,因此所有为该平台建设系统的云服务商和数据中心运营商都在推动相关转型。根据英伟达6月初的公开新闻稿,Vera Rubin平台正加速进入全面量产阶段,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启动量产并开始出货。液冷:康盛股份英维克冰轮环境大元泵业博杰股份飞龙股份北交所+液冷:曙光数创方盛股份
九尾北极猫

26-06-23 12:39

9
今天PCB大分歧,主要还是那个小作文利空影响,不然今天不会跌这么惨,等是等到了,可惜仓位被液冷套住了[淘股吧]
九尾北极猫

26-06-23 10:46

9
一开始我只是顶了10%的仓位,15分看到英维克10多亿后面20多亿封单,我直接批量顶,开盘就亏嘛了
九尾北极猫

26-06-23 09:41

9
液冷好冷,亏麻了
九尾北极猫

26-06-23 12:54

8
中午都在辟谣了,看看下午能不能V一点[淘股吧]


【广发通信】关于光模块的价格
1??目前市场上光模块供不应求,订单根本做不完,年初Jenson Huang亲自给旭创新易盛老板写邮件催货;
2??光模块上游原材料略微涨价,此时光模块不向下游顺价已经是比较恪守乙方的本分了,甲方这时不可能要求降价
3??光模块公司可能通过提升新产品的价格达到间接的顺价
价格是供需的结果,大家要有基本常识。

辟谣贴:财政预算,无事发生!彭博报道忽略即可
上午,彭博关于“削减财政预算”的一则报道引起部分投资者关注,但实际上是彭博取了一个误导性标题,他正文讲的是1-5月的收支差额,针对的是昨日发布的财政数据,而非即将召开的人大常委会会议,实际上,无事发生,忽视即可!
Btw,历史上没有出现过在年内调减预算的情况,而且现在内需弱修复,财政年初总盘子本来就是持平的,已经很克制了,年内也不太可能削减

传闻澄清:
此前市场传闻英伟达将1.6T光模块采购价强压至920美元/只,引发“毛利率腰斩”的恐慌。
但英伟达投资者关系部门已正式澄清:无统一集采限价

今天市场有人放风这个“传:英伟达要求PCB和光模块压jia10%,求证中”
不是真的,供应链不可能这样两边一起来压价,况且光模块和PCB企业压价谈判也不会给一个具体数据,年降是正常的,因为要用降价换订单,现在订单已经爆了,所以能交出产能的才是话语权,很多家都暂缓执行年降了,或者是加价急单,更无压价这种说法存在了。
九尾北极猫

26-06-23 00:26

8
主贴有写呀,第一次大分歧不要怕,因为业绩还没出,所以很多核心的个股还会新高。但短期确实涨太多了,周二到周四留意新分支好点,然后共振的主线深水捞好点,今天我看完数据,都有点后悔尾盘开这么多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