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22日 回归状态

26-06-22 23:09 72次浏览
活过鼠年的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月17日 18日错失两天复盘,只是简单看看数据盘面,也没有记录,生活总有各种事情,公司事宜算是借口,也算一个偷懒的理由而已。
其实,如果专职盯盘很多都控制不住,所以不看放松也挺好,我佩服那些天天盯盘的,盯一天都是煎熬,不是一个心态。宝总也说过,买卖一天也就那几分钟,空出的大把时间学一下,我也想一天可以专职,但不是为了盯盘而是做点更喜欢的事情,比如看书,比如闭目养神,比如健身等等,创业不易。
回归今日总结,最近一直处于轻仓,今天加了一点点,没有回调的就一直持有,目前都还可以,就是错失了涨幅的红利,说有点遗憾也是真的。不过回过头来看,有些感触:
首先,赚钱真的不容易,每天盈利一点儿,亏的时候回撤就大,还没破前高,仓位的重要性真的很大,这个都是成长。
其次,不要冲动,自己的性格和承受力不是一下就能练出来的,要慢慢适应,现在比之前更能拿住,以前没有一只过40%的,现在有个已经创利润率新高,虽然仓很少,但按之前的心态早就割了。
适应自己的节奏,坚持模式和认知,错过只能说还不到时候,很多次都想加仓推,实话说推了仓现在都是对的,但这个不是我的模式,也可以说不是自己目前能掌控的模式,认知要调整了,把控自己能把控的,不是说不看好,确认的模式更能稳一些,最难受的就是煎熬,看着一步步时间的消磨,狙击手不是说目标出现了就扣动扳机,我们不求最好的角度,不求低点,只求概率最大的点,这个需要时间。
还有一定要摒弃杂音,坚信自己所看的,做好止损位。继续复盘,继续总结,我还是喜欢这种每日规律复盘的踏实日子!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