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我来说又是一个大幅回撤的一天,早盘15分钟还是涨的好好的,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是在下跌的路上。我又抱着自以为是的想法,放弃客观买卖规律,坚持到十一点左右,卖在最低点。真的感到非常不开心。
这个月已经两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对于这种单边下行的走势,我还是犹豫不决,卖出还是在抱有幻想。虽然我卖出的规则都确定好了,但是到了执行的时候又是想太多了。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做到下跌主动卖出,不再对下跌趋势抱有思路。唯有跨过这一道坎,我才可以更快的成长起来。感恩市场给我教训,感恩再次遇见这样的风格。只有我跨过这到坎,我才可以涅磐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