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发财
0
狼王,
深桑达属于属于C类周期的吗?如果是C类是不是算先于
0
狼王 大唐上午是不是卡科技分歧,走势一度要上板,然后下午科技又回流了 顺势就往下了,这里能看大唐结束吗?我看形态还行。 还有狼王 刷什么才能成为金粉啊
正常预期是要卡的,而且这也太缩量了,一旦分歧 容易宽幅震荡 反正你已经 吃太多了,有资格看底牌。是
同花顺 还是3个K
嗯,在机构的预期内,正常是正反馈 但是能否封死涨停 还是冲高回落,需要盘中看了。
是的,情绪票这边容易出现沙尔瓦多,加上今晚又停一个
0
@浪行千里 加油狼宝,这样缩量涨,是要去150吗?留下来看底牌。明天该卡3日20%了吧?么么哒:——)
没懂你说的逻辑
如果你预判 周三下午或者周四才分歧 那不是机构品种那个时候才是卖点吗,为啥是明天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