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超跌反弹一个阳线然后就小阴小阳下跌的,研究的意义不大哦
0
二周期这些退潮,但可能过段时间又新高了,感觉科技都是这样,这咋整?
0
哈哈哈
0
搞了红豆,西陇,长江,趋势真的是做不来啊,狼哥。
这里讨厌的点就是老周期的总是不死 让节奏混乱。
二周期 穿越过来那些东西 mlcc pcb 玻璃基板 他有走退潮的概率
三周期 有色算力金属 老大被停牌了,无法定义退潮 他不出来没法锚定退潮节奏
然后机构品种这边在经历一切二的分歧。多个节奏的品种共存。
但是说过多次了高位情绪趋同,今天高位辨识度负反馈 所以一杀杀一排,因为他们短期积累的获利盘太多了。
一路一致上来的,分歧的时候也狠。
0
科技这么大分歧,是退潮了吗
0
0
狼宝旭光成新抱团了嘛?请问今天卡住异动明天还有多少空间?谢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