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十个交易日没更新操作了,实在是因为那段时间操作太缺乏纪律性,损失惨重,这些天一直在总结反思,为什么可以回撤那么多?行情不好可以是原因,但是你要做大就必须能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控制回撤,自己的几个核心错误如下
1.明知大的系统风险的情况下,依旧满仓早早的追高操作,风险一旦来临,全天被动承受下跌,没有任何主动性
2.还是太执着了对一些股票,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及预期就是不走,利润收窄或者收亏
3.混沌期,要买就买最强的那几个票,不要去意淫其他的,包括补涨的,不要觉得他低就认为他能一直涨,认为他的抗跌能力强,不去猜市场,接受市场已有的展现
今天操作继续稀烂,比如
宝鼎科技 最后拉升前t出了加仓的,不仅没多赚,还是个反t,原因是我为了拿钱去加
中国巨石 ,生怕中国巨石打板,今天所有卖点都差,买点也不好,但是好在是调整后的持仓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电子布容量核心中国巨石,最强方向的情绪龙头
惠丰钻石 ,今年科技最强股之一的宝鼎科技
今天盘面最强的是钻石和
小金属,本质都是科技分支,但是盘面支撑的是券商
保险银行的拉升,混沌期,指数权重护盘去过度科技分歧节点
现阶段科技硬件不言顶,涨价逻辑是村里价投的方向,机构资金介入又非常深,跌也一般不会大溃败,踩点节奏是最关键的
今天收盘红2.76%,账户来到5连红,6月收红14%,距离最低20%目标差6%,明天有望6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