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收盘后的想法

26-06-22 17:39 59次浏览
波段为王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睡了一觉醒来,竟然发现拉出了个大阳线,放量一口气突破了重压力4150点附近,让人出乎意料!看了一下盘面,原来是高位的科技大块头放量大跳水,资金切换到连跌了好久的大金融里面了!这根大阳线的质量并不好,涨跌家数相差不大,我的观点依然不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