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是失败啊,知而不行是为不知

26-06-22 10:54 101次浏览
是懒羊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按道理今天应该批量大甩卖,这个没问题。逻辑思路也没问题。
2.黑水根本不值得买 ,这个位置虽然有超跌反弹,但是风险远大于机会。做不到核心就得G。
3.太喜欢yy了。

总之这个阶段今天就应该卖出,不应该买入。又或者尾盘切入分歧方向。科技线的退潮会缓慢一点。核心票大概率还是有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是懒羊羊

26-06-22 10:59

0
都是周期,哪些吹科技的不知道怎么想的。需求,扩产,增产,过剩。
这是历史铁律。
还有一群低认知的人,他说,只要限制价格,就会永远持续。有这种认知的不是蠢就是坏。
任何行业都是风口来了,要大赚特赚,然后等到风口去了,熬过一个寒冬。等待下一轮周期。
这个是历史规律。
我还没发现那个行业是通过限制风口来持久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