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2《分歧力度是良性的》

26-06-22 10:37 3711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开xx?高开必卖,九点十分的有利好刺激,全部高开;

小账户




周四六个点我买了我发了,跟车的应该不亏钱就行;福晶科技 今天还行,这种适合趋势耐心持有;

自己加仓利通电子 了,我之前唱多到200,目前看是快了,后面多头向上那就慢慢做吧!




自己一直看多二波,所以我来了,周末说了时间差不多了,该表态了;




太极实业 集合竞价走了,有溢价五个点足以,毕竟我要切别的账户;

大账户持仓:

自己买了士兰微 ,趋势还能看多,不过吧,不建议无脑跟,因为我的预期都是留一个跌停板的空间,所以吧我的心里波动不大,盈亏同源,目前看不太好,被挂住了,所以别跟了,啊哈哈哈哈




大账户的宏和科技 t了底仓,鼎泰高科 没卖了一半,不过江海股份 走了;

如果说江海股份跟车亏钱了,不要问我,自己去看看周末那个买卖点的帖子,盘口走成长这样,只有卖点。。。。。。




科技一跳水,你就疯狂拉啊,牛逼,纯量化行为

谢谢支持 @我的十年之约@牛而比之 @永抓大牛 @灼灼335 @lskyy @摩多 @yyxxl @twicefs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lskyy@@那个马小小 @lskyy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3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子虚无有

26-06-22 15:44

0
指数今天涨的我头晕目眩,早上s完买了大唐让我有种踏空的感觉,接回去钨感觉都有10个点
W先森10

26-06-22 15:42

0
老师,多氟多明天什么预期?
稳步向前123

26-06-22 15:42

0
川哥今天水下买了点康强电子,明天有预期吗
穿着白大褂的韭菜

26-06-22 15:32

0
川哥,卖捷这尾盘一砸,没看懂。按说它今天应该冲板的啊
漫漫ym

26-06-22 15:28

0
可惜我的格局太小了。没陪金安到山顶
冰川688

26-06-22 15:26

3
早盘主要是寒武纪不道德

其实,早上我还看了长电科技,包括麦捷科技。后面想了想,士兰微毕竟是新题材,应该不会太差劲
冰川688

26-06-22 15:25

0
嗯呢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

26-06-22 15:24

0
确实,士哥开盘那会我觉得还可以的,上板墨迹了一点,封单力度比较弱,今天开板后,下午拉科技也没把他带回去,看看明天能不能走强
神奇计算机

26-06-22 15:22

0
谢谢老师解惑。
冰川688

26-06-22 15:21

0
短线看资金,看带动性,看图形,看逻辑,看业绩预期;

长线看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的业绩增速情况

短期有地位、有辨识度的是在光迅科技

做长线的话,那就需要自己深入研究了。其实两家公司我觉得都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