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2《分歧力度是良性的》

26-06-22 10:37 3776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开xx?高开必卖,九点十分的有利好刺激,全部高开;

小账户




周四六个点我买了我发了,跟车的应该不亏钱就行;福晶科技 今天还行,这种适合趋势耐心持有;

自己加仓利通电子 了,我之前唱多到200,目前看是快了,后面多头向上那就慢慢做吧!




自己一直看多二波,所以我来了,周末说了时间差不多了,该表态了;




太极实业 集合竞价走了,有溢价五个点足以,毕竟我要切别的账户;

大账户持仓:

自己买了士兰微 ,趋势还能看多,不过吧,不建议无脑跟,因为我的预期都是留一个跌停板的空间,所以吧我的心里波动不大,盈亏同源,目前看不太好,被挂住了,所以别跟了,啊哈哈哈哈




大账户的宏和科技 t了底仓,鼎泰高科 没卖了一半,不过江海股份 走了;

如果说江海股份跟车亏钱了,不要问我,自己去看看周末那个买卖点的帖子,盘口走成长这样,只有卖点。。。。。。




科技一跳水,你就疯狂拉啊,牛逼,纯量化行为

谢谢支持 @我的十年之约@牛而比之 @永抓大牛 @灼灼335 @lskyy @摩多 @yyxxl @twicefs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lskyy@@那个马小小 @lskyy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3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2 11:07

1

电池别看期货。。。。。无语,早盘看到了电池了心想一般般
冰川688

26-06-22 11:05

3
我卖凯盛就拉涨停。。。。
冰川688

26-06-22 11:05

0
啊哈哈哈哈,一起被挂着了,其实我看到了寒武纪不行但是吧三层也还好啊哈哈哈哈哈
单刀直入刀上红色

26-06-22 11:04

0
@冰川688  今天光迅是不是走弱了  冰总  我也比较高的位置接了点士兰微
冰川688

26-06-22 11:02

0
还行,太丝滑了
溪137

26-06-22 10:57

0
冰兄 大盘这开始回落了?
don东咚

26-06-22 10:51

0
云南雄起了
学医来炒股

26-06-22 10:48

0
今天大盘不对啊
Nancy2026

26-06-22 10:46

1
川哥 光迅和东上是健康回调么…今天加在高位了
rldw

26-06-22 10:45

0
兄,利通炸板,我又不舒服了,始终是压力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