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2《分歧力度是良性的》

26-06-22 10:37 3670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开xx?高开必卖,九点十分的有利好刺激,全部高开;

小账户




周四六个点我买了我发了,跟车的应该不亏钱就行;福晶科技 今天还行,这种适合趋势耐心持有;

自己加仓利通电子 了,我之前唱多到200,目前看是快了,后面多头向上那就慢慢做吧!




自己一直看多二波,所以我来了,周末说了时间差不多了,该表态了;




太极实业 集合竞价走了,有溢价五个点足以,毕竟我要切别的账户;

大账户持仓:

自己买了士兰微 ,趋势还能看多,不过吧,不建议无脑跟,因为我的预期都是留一个跌停板的空间,所以吧我的心里波动不大,盈亏同源,目前看不太好,被挂住了,所以别跟了,啊哈哈哈哈




大账户的宏和科技 t了底仓,鼎泰高科 没卖了一半,不过江海股份 走了;

如果说江海股份跟车亏钱了,不要问我,自己去看看周末那个买卖点的帖子,盘口走成长这样,只有卖点。。。。。。




科技一跳水,你就疯狂拉啊,牛逼,纯量化行为

谢谢支持 @我的十年之约@牛而比之 @永抓大牛 @灼灼335 @lskyy @摩多 @yyxxl @twicefs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lskyy@@那个马小小 @lskyy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3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嘢勇者

26-06-22 11:28

0
@冰川688 你是想听云🐷 还是想知道 我说的量化狗的那只
冰川688

26-06-22 11:27

2
没有看到大的风险不过吧东山精密不能跌超五个点,中际旭创稳住震荡不跌过三个点都属于正常良性分歧
牛牛挣钱养家

26-06-22 11:27

0
半导体还能行吗
冰川688

26-06-22 11:26

1
我觉得良性
孤嘢勇者

26-06-22 11:26

0
@冰川688 我是前几次之呢个了几次商业航天 和科技做蹊跷板 被坑了 就再也没去其它支线了 宁愿不做
冰川688

26-06-22 11:26

0
收在六个点以上就行,是的
冰川688

26-06-22 11:25

1
哪一个啊
溪137

26-06-22 11:25

0
冰兄 看看楚江,感觉这几天走的好稳承接。我今天想去 今天有没有b点?
李家豁口

26-06-22 11:25

0
  后悔没跟冰哥上利通
孤嘢勇者

26-06-22 11:25

0
@冰川688 量化太狗了  从9个点砸到-10个点  做T都反应不过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