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开xx?高开必卖,九点十分的有利好刺激,全部高开;
小账户
周四六个点我买了我发了,跟车的应该不亏钱就行;
福晶科技 今天还行,这种适合趋势耐心持有;
自己加仓
利通电子 了,我之前唱多到200,目前看是快了,后面多头向上那就慢慢做吧!
自己一直看多二波,所以我来了,周末说了时间差不多了,该表态了;
太极实业 集合竞价走了,有溢价五个点足以,毕竟我要切别的账户;
大账户持仓:
自己买了
士兰微 ,趋势还能看多,不过吧,不建议无脑跟,因为我的预期都是留一个跌停板的空间,所以吧我的心里波动不大,盈亏同源,目前看不太好,被挂住了,所以别跟了,啊哈哈哈哈
大账户的
宏和科技 t了底仓,
鼎泰高科 没卖了一半,不过
江海股份 走了;
如果说江海股份跟车亏钱了,不要问我,自己去看看周末那个买卖点的帖子,盘口走成长这样,只有卖点。。。。。。
科技一跳水,你就疯狂拉啊,牛逼,纯量化行为
谢谢支持
@我的十年之约@牛而比之 @永抓大牛 @灼灼335 @lskyy @摩多 @yyxxl @twicefs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lskyy@
@那个马小小 @lskyy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