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2《分歧力度是良性的》

26-06-22 10:37 4193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开xx?高开必卖,九点十分的有利好刺激,全部高开;

小账户




周四六个点我买了我发了,跟车的应该不亏钱就行;福晶科技 今天还行,这种适合趋势耐心持有;

自己加仓利通电子 了,我之前唱多到200,目前看是快了,后面多头向上那就慢慢做吧!




自己一直看多二波,所以我来了,周末说了时间差不多了,该表态了;




太极实业 集合竞价走了,有溢价五个点足以,毕竟我要切别的账户;

大账户持仓:

自己买了士兰微 ,趋势还能看多,不过吧,不建议无脑跟,因为我的预期都是留一个跌停板的空间,所以吧我的心里波动不大,盈亏同源,目前看不太好,被挂住了,所以别跟了,啊哈哈哈哈




大账户的宏和科技 t了底仓,鼎泰高科 没卖了一半,不过江海股份 走了;

如果说江海股份跟车亏钱了,不要问我,自己去看看周末那个买卖点的帖子,盘口走成长这样,只有卖点。。。。。。




科技一跳水,你就疯狂拉啊,牛逼,纯量化行为

谢谢支持 @我的十年之约@牛而比之 @永抓大牛 @灼灼335 @lskyy @摩多 @yyxxl @twicefs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lskyy@@那个马小小 @lskyy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51
评论(3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得到得道

26-06-22 13:39

0
冰哥能教教怎么做t吗
韩三万

26-06-22 13:39

0
周四买的亨通光电今天卖了
冰川688

26-06-22 13:39

3
看仓位配置吧,我朋友-4买了一部分,但是不多,就买了两层

如果你是两层的话拿到跌停那一天也还行,如果不是那就看你的仓位配置了

早盘就不强势
冰川688

26-06-22 13:37

0
 
 


早盘其实寒武纪不行,所以吧这个仓位早盘给的很纠结,目前来看的确是不对的

因为早盘士兰微的盘口还是差点意思,但是超预期了,涨停砸到五个点。。。。。。

不过我觉得不至于死了
永不休止的奋斗

26-06-22 13:36

0
川哥,泰和可以去吸嘛?
子虚无有

26-06-22 13:31

0
无敌了,被骗了
汤加三勺

26-06-22 13:30

0
应该可以低吸吧稳住了
学医来炒股

26-06-22 13:26

0
老师,风华拉不上均线要出来吗,大单砸有点凶。
画家梓豪

26-06-22 13:25

0
请问,我东山负4割了是不是太慌唐了。。。
函数是

26-06-22 13:23

0
老师按理说指数起来了,士兰微应该也有动作啊,为什么还是那么的弱不禁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