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2《分歧力度是良性的》

26-06-22 10:37 3555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开xx?高开必卖,九点十分的有利好刺激,全部高开;

小账户




周四六个点我买了我发了,跟车的应该不亏钱就行;福晶科技 今天还行,这种适合趋势耐心持有;

自己加仓利通电子 了,我之前唱多到200,目前看是快了,后面多头向上那就慢慢做吧!




自己一直看多二波,所以我来了,周末说了时间差不多了,该表态了;




太极实业 集合竞价走了,有溢价五个点足以,毕竟我要切别的账户;

大账户持仓:

自己买了士兰微 ,趋势还能看多,不过吧,不建议无脑跟,因为我的预期都是留一个跌停板的空间,所以吧我的心里波动不大,盈亏同源,目前看不太好,被挂住了,所以别跟了,啊哈哈哈哈




大账户的宏和科技 t了底仓,鼎泰高科 没卖了一半,不过江海股份 走了;

如果说江海股份跟车亏钱了,不要问我,自己去看看周末那个买卖点的帖子,盘口走成长这样,只有卖点。。。。。。




科技一跳水,你就疯狂拉啊,牛逼,纯量化行为

谢谢支持 @我的十年之约@牛而比之 @永抓大牛 @灼灼335 @lskyy @摩多 @yyxxl @twicefs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lskyy@@那个马小小 @lskyy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3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思绪走了光8

26-06-22 21:01

0
老师,我今天一顿操作猛如虎,乱买了秋田微,帮我看看明天怎么处理啊,谢谢
起司不生气

26-06-22 20:23

0
大佬,今天鼎泰这么强,民爆走成了这样,是不是图走坏了看不懂为什么会砸成这样
哦比多

26-06-22 19:14

0
就是沿着五日线低吸呗 破位就走是这样吗
游资阳

26-06-22 18:24

0
冰哥,合肥明天尾盘收个对子,明天应该变盘信号,会不会不太好
1nfinitYS

26-06-22 17:52

0
谢谢冰哥
绝地挣米

26-06-22 17:49

0
川哥,利通盘中加的嘛,今天算是强的吧
一波IT

26-06-22 17:19

0
川哥,今天均线还吸了些富祥,感觉今天好弱
一波IT

26-06-22 17:18

0
谢谢啦,明天如果还有机会水下在加点
漫漫ym

26-06-22 17:16

0
我也看多。就是觉得明天要调整一下,上次中坞就是这样,想着先走,第二天再把减掉的中坞高新接回来,第二天就跑别的票去了于是眼睁睁看着它涨
那个马小小

26-06-22 17:15

0
等钨分歧可以买点厦门钨业,钨再走主升了,还算新点的,其他容量标的都涨太高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