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2《分歧力度是良性的》

26-06-22 10:37 2437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开xx?高开必卖,九点十分的有利好刺激,全部高开;

小账户




周四六个点我买了我发了,跟车的应该不亏钱就行;福晶科技 今天还行,这种适合趋势耐心持有;

自己加仓利通电子 了,我之前唱多到200,目前看是快了,后面多头向上那就慢慢做吧!




自己一直看多二波,所以我来了,周末说了时间差不多了,该表态了;




太极实业 集合竞价走了,有溢价五个点足以,毕竟我要切别的账户;

大账户持仓:

自己买了士兰微 ,趋势还能看多,不过吧,不建议无脑跟,因为我的预期都是留一个跌停板的空间,所以吧我的心里波动不大,盈亏同源,目前看不太好,被挂住了,所以别跟了,啊哈哈哈哈




大账户的宏和科技 t了底仓,鼎泰高科 没卖了一半,不过江海股份 走了;

如果说江海股份跟车亏钱了,不要问我,自己去看看周末那个买卖点的帖子,盘口走成长这样,只有卖点。。。。。。




科技一跳水,你就疯狂拉啊,牛逼,纯量化行为

谢谢支持 @我的十年之约@牛而比之 @永抓大牛 @灼灼335 @lskyy @摩多 @yyxxl @twicefs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lskyy@@那个马小小 @lskyy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2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2 14:52

0
光华科技,我觉得还行,不过吧,最好预留一个跌停的空间

稳就光迅科技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冰川688

26-06-22 14:50

0
是啊
冰川688

26-06-22 14:50

0
可以的,恭喜恭喜
冰川688

26-06-22 14:50

0
主观还是看多,不跌破十日线就行,分批次买吧,最近异动,所以吧仓位不能给太多
冰川688

26-06-22 14:49

0
啊哈哈h
李家豁口

26-06-22 14:47

0
冰哥  雅克板了  喜极而泣
海边赚钱

26-06-22 14:45

0
川哥,主观看风华的话看多吗
学医来炒股

26-06-22 14:44

0
这回买证券=买科技了
冰川688

26-06-22 14:40

2
三部门: 稳步提升金融业开放水平
秋弦1

26-06-22 14:38

0
老师 尾盘有好东西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