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慢就是快,有盈利就跑

26-06-22 10:15 292次浏览
ORZ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RZ炒家

26-06-22 15:23

0
成交额全在券商,科技,
ORZ炒家

26-06-22 15:21

0
牛市会围绕:科技,券商,金属,这三个方向,节前证券就有动,今天券商也动起来了,我搞了一点中信,不知道能搞点肉。
ORZ炒家

26-06-22 15:19

0
我不同意炒股,跑回老家,我已经跟我老婆说,如果亏到4.5的话,我就退出股市,然后我就去摆地摊了。现在我老婆同意,那么我就正式开始炒股了,如果亏到4万5的话,彻底退出股市,我相信我不会亏,慢一点挣钱,不要重仓去玩,慢慢的挣钱,我在跑车的时候,感觉,如果当天单子多的话,就多跑一点,如果没有单就少跑,炒股也一样,如果行情好的话,仓位大一点,但是,我现在这个情况不能重仓猛干,因为我有一个止损线就是4.5,我还是希望,慢一点。慢慢的挣钱。先回到8万,然后在是10万,15万,20万,25万,30万,40万,50万。

我会持续更新我的,我一个星期一个贴的记录。

我现在市值是5.9万,当前目标在到8万,继续努力加油!

ORZ炒家

26-06-22 15:10

0

卖飞有研了,其他的还好。希望明天能给点肉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