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同意炒股,跑回老家,我已经跟我老婆说,如果亏到4.5的话,我就退出股市,然后我就去摆地摊了。现在我老婆同意,那么我就正式开始炒股了,如果亏到4万5的话,彻底退出股市,我相信我不会亏,慢一点挣钱,不要重仓去玩,慢慢的挣钱,我在跑车的时候,感觉,如果当天单子多的话,就多跑一点,如果没有单就少跑,炒股也一样,如果行情好的话,仓位大一点,但是,我现在这个情况不能重仓猛干,因为我有一个止损线就是4.5,我还是希望,慢一点。慢慢的挣钱。先回到8万,然后在是10万,15万,20万,25万,30万,40万,50万。
我会持续更新我的,我一个星期一个贴的记录。
我现在市值是5.9万,当前目标在到8万,继续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