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开盘就是越来越低
26-06-22 09:43
62次浏览
爱吃大生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又可以是打酱油的一天了,开盘即可以下班了,除了周末吹的那些现在都是高开的,基本上又是一九行情,还是拿着自己手里的低位科技,跟
小金属
就好了,反正大涨了就卖,跌了就买的节奏,开盘指数就是白色线在上,黄色线往下,一波更比一波低的,反正保持好节奏吧,有冲高不板的一定要卖,千万不能追。还是那些票盯着继续做就行了,卓郎估计就是在搞短线玩家,长线玩家是基本上搞不动了的,就这样吧。大哥们一定要保持节奏,别乱浪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