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前这种行情其实是容量行情,买就买大票,小票不行,波动大,大票超一千亿的这种,属于主线板块,五日线不破持有,是很符合当下行情
1
只能看负反馈来清,没有就一直持有!个股只能是偏离五日线太高需要清部分!不破五日线继续持有
0
二毛兄,全网看到的都是教买入的,求教卖出有没有啥建议。。。每次挣一点钱,就亏回去了

,连阳五天,总算账户新高了,害怕跌回去。。。
5
有空点点赞,打打赏,我未必有好心情再延续的,股票这东东很奇怪,能掌控就是能掌控,没能力的就是掌控不了,这点在买股票的时候心理就清楚!以前忐忑不安,现在哪怕追进去我都知道如何演变!掌控就是如此!
4
老实说,我目前给你们展示的是体系,有持续性,主升行情的节奏把控!试问淘股吧哪个人会给你展示,人家给你们展示的只是碎片知识!结果很多人当成了宝!个股是最简单的,天天个股没几个人能把握的,你自己应该很清楚这点!
2
主线其实贯穿始终,ETF涨幅有限,切了下具体个股,蹭几个点明天跑路,按理会加速
2
3
又维持了七八层仓位,哎,咋降都难!反转行情就这样,在里面的很难再出来
2
买券商二层试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