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
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
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这个小账户
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这么多股票走趋势啊!要么休息一两天又创新高,超声电子 我服了你了!才卖了你,你今天就涨停!
晋拓你周四封的也挺坚决,今个就赏我500块?我真谢谢你这么好的行情,硬是没找到自己想打板的票啊,我鼠标都要捏碎了!要不是我还有其他账户做趋势,今天得气吐血了啊真是应了那句话,作为股民,实在太难以获得快乐了。
亏了不快乐踏空了不快乐
卖飞了不快乐
赚了但赚得不够多——还是不快乐。
何以解忧——只有满仓涨停!
算了,晚上撸串去,要摆正心态,总不能每天都想有连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