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3天)

26-06-22 17:29 730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这么多股票走趋势啊!要么休息一两天又创新高,超声电子 我服了你了!才卖了你,你今天就涨停!
晋拓你周四封的也挺坚决,今个就赏我500块?我真谢谢你


这么好的行情,硬是没找到自己想打板的票啊,我鼠标都要捏碎了!
要不是我还有其他账户做趋势,今天得气吐血了啊

真是应了那句话,作为股民,实在太难以获得快乐了。

亏了不快乐
踏空了不快乐
卖飞了不快乐
赚了但赚得不够多——还是不快乐。

何以解忧——只有满仓涨停!
算了,晚上撸串去,要摆正心态,总不能每天都想有连板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柯房东

26-06-23 00:32

0
封板率100%?
心不死道不生666

26-06-23 00:30

0
😂鼠标都捏碎了,我是每天按鼠标累的手疼。一个屏幕4至8小时来回切换。问题是还亏成🐶,付出和回报K线是分手线!
大A高手涨停

26-06-22 23:38

0
师姐,帮我看看深科技做趋势可以吗
琪琪乐蛋糕

26-06-22 22:19

0
现在几十个y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22 21:29

1
客观的说,这段时间收益在我历史操作里面,都算收益比较低的时候了。

我从2014年入股市的,超短线基本可以无视指数涨跌,完全走自己独立行情。

而炸板率是看综合对股票热点、地位、技术、资金等等的综合理解,我认为和指数关系不是很大。
指数上涨起到的作用更多是——炸板了居然不亏钱,甚至还能赚。

唯一稍微难做的一年是2017年,那一年整体涨停股和连板股数量比较少,所以机会不多,收益会低一些。
但是2018年全年指数大跌时,超短线收益奇高,那一年各种妖股横行。

综上:超短线不看指数涨跌,只看市场的短线资金有没有热点可以炒作,只要有新故事,就永远不缺激进的短线资金去打板
真的不能在唐了

26-06-22 20:58

0
姐姐我想问下熊市的时候咱们这个玩法还能稳定盈利吗,会不会炸板率很高,还是跟现在一样好做
交易为生0730

26-06-22 19:57

0
兄的操作已经很成熟了,以后咱们多碰撞,一起在这个市场赚多多!
交易为生0730

26-06-22 19:54

0
不符合我的挖坑模式呢,近期挖坑模式的收益还是没法超越突破的
北极剑客

26-06-22 19:50

0
这个RTGF符合您的平台震荡挖坑模式吗?这种是否值得做。
交易为生0730

26-06-22 19:46

0
对呢,东方钽业今天进我趋势持仓股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