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
早啊,打起精神,准备战斗。
盘面活口,大概有2条线(科技向)
1、涨价线
光纤和功率
半导体,功率核心是
士兰微+
扬杰科技,昨天盘面那么丑的情况下,居然发散了,那就是预期还有。
2、对日卡脖子
老大中船进去,老二华特接棒。情绪阵眼,今天观察华特判断情绪好坏。
氧化锆,氧化钇,坚挺
铋,铟,镝,ai金属都有活口。
交易计划,
以处理持仓为主,
功率加强的话平铺士兰微+杨姐
1
氧化锆看榜,全是柚子在搞,走情绪流,开仓得更谨慎了
2
对日卡脖子逻辑今天依然很强。得重视下。
氦气:华特
氧化锆:东方、三祥、长裕,都活着都不好接。爱思特,纯情绪标,国瓷得看何时企稳了。
明天预案,东方主动换手开仓,买点靠后要看承接。
持仓,就去弱留了。
0
懂了,修复日择强选择。学到新知识了。hhh,感谢了
1
看修复的主动性和持续性。
举个例子,
假设明天就修复,ccl覆铜板方向,金安是主动修复,华正是金安拉到5%,才从水下拉红,跟随修复。那就是金安主动性强。
假设我同时持有金安和华正,我会继续持有金安,华正择高就卖了。开仓的视角一样,会追金安,而不是为了性价比去华正。
持续性就是看修复几天了
0
兄,能讲一下今天各种细分硬逻辑股大跌,甚至跌停。后续是不是必须阳包阴才能够再次看多。还是后续站上五日线也依旧能看多。
0
0
mpo,np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