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2指数大涨,聚焦核心,涨价优先,业绩优先!

26-06-22 16:56 3158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分歧力度是良性的,日内继续修复,修复超预期;

昨天晚上明确表态盯紧这几个,这几个不出问题就行,那么科技就没事,今天科技端后排的不能说蹭概念吧,更多的是涨价预期没有那么高的,或者是行业产能紧缺程度不高的,所以就杀了估值;


明天是高潮次日正常看分化,目前科技为主,科技分歧时电池承接资金,但是也是双逻辑,比如说多氟多 的氢氟酸,永杉锂业 的钼等

情绪铆钉:中际旭创旭光电子 ,金安国际,光迅科技铜冠铜箔

中报披露窗口临近,择股择优,逻辑硬核优先,业绩优先,大票优先。

个人后续关注:(09.40依旧是低开低走,无法翻红一概不看,位置都不算低了,自己一定一定算好盈亏比的问题)

个人主观看多:风华高科光华科技 ,光迅科技,中瓷电子兴森科技 (都在抢尾盘,明天不好接看分时承接吧)


昨天的预案后续

江丰电子 :趋势还在,274不能跌破,趋势还在,不过最近靶材涨价三个20cm轮着拉啊。。。

没有六氟化钨强势,但是吧,这个位置我还真不好推荐六氟化钨的中船,怕看着不错就买了。。。。

这个承接早上没有买点,承接很弱

这属于承接强的表现

康强电子 :低开低走没有买点,后续不能跌破32就行,看看震荡向上吧,逻辑上差点意思;

士兰微 ,碳化硅中游,明天铆钉三安光电 的态度还有兆易创新 的态度。。。今天走的低于我的预期,明天红盘以上就格局下,如果低开低走前排也不行那我就走,不过的确基本面还行,就是对比三安光电还是差点意思,主观不喜欢三安,没办法,亏损两个点。。。

光迅科技,光模块核心,承接还行,后续看承接吧,主观看多;低开低走就谨慎对待,底线:不能跌破240

中瓷电子:氮化铝,明天铆钉旭光电子就是了。旭光电子集合竞价加单,直接给了中瓷电子底气,主观看多,或者是断板趋势都行,基本面很好

底线:最后一根大阳线下沿不能跌破就行

博迁新材 今天收在六个点,后面震荡向上的预期,趋势主升,基本面不错的,研报方面的确看多的,

纳米金属粉体龙头,MLCC 用镍粉,铜粉,银粉,电子级金属粉体,目前来看的确未来可期,

未来上千亿市值还是有预期的,后面看看承接吧,趋势主升,可以重点留意后面分歧企微做去做,底线:不能跌破210

兴森科技abf载板,趋势还在,就是吧,资金属性差点意思,适合有耐心的人持有,底线:不跌破47就行

宏和科技 ,不讲了,自己主观喜欢,趋势还在,底线不跌破240就行


利通电子 这里个人还是看多的,不过没有利润的,需要自己算盈亏比的问题




自己继续加仓了,主观看多,所以没有s底仓;



多说一句:利通电子我吹的我买了,云南锗业 评论区我发了应该很多次相关内容了,我朋友持有;

我想说的是有点耐心,做自己看的懂的,好的标的来回做就是了;

还记得之前的中钨高新 吗? 以及最近推荐的东方钽业 五个交易日21个点我觉得还好!必然比不上牛股的涨幅!





还是那句话自己多思考,多研究!

谢谢支持@牛而比之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lskyy@牛而比之 @永抓大牛 @灼灼335 @lskyy @摩多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只小小邱

26-06-22 18:53

0
谢谢川大给信心,那我继续死磕了,外面大科技不敢去了哈哈哈
冰川688

26-06-22 18:47

0
哦哦,是这样啊
冰川688

26-06-22 18:46

0
这个标的怎么说呢?我是认可的。前段时间做箱体,想要去新高,但是这个标的的庄股实力没有金富科技,也没有华盛昌那么牛逼。

所以这里是趋势主升,别跌破 10 日线(22.89)就行呀。这里比较磨叽,因为这个市值只有 70 多亿。
冰川688

26-06-22 18:45

1
所以吧,就只能这么玩儿
冰川688

26-06-22 18:44

0
因为目前那几个核心的标的,依旧没有出现极端的负反馈,依旧没有监管直接下场喊话停止
冰川688

26-06-22 18:44

1
但如果这个月的利润没有那么厚,那么仓位上就是一半去玩,或者说仓位不要那么重
冰川688

26-06-22 18:44

0
就像这个月,我几个账户的盈利也不少了。所以,每个标的做错了,10% 的利润空间是有的,我心里的波动就没有那么大
Nuyoah88

26-06-22 18:44

0
好的谢谢川哥(^🙏^)
冰川688

26-06-22 18:44

0
不过吧,我今天晚上看了一下这个仓位的配比,几乎是推到了一个相当相当高的位置,所以吧,如果说避免踏空,那就是在能力范围内,留出 10% 的跌停空间,来去做认可的标的
冰川688

26-06-22 18:43

0
但最近确实强者恒强啊,就像周末线上会议讨论了金安国际目前公司的产能,未来的估值以及未来的空间,但是真的就是强者恒强,哪怕我知道他重仓金安,我今天我也没去,啊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