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6.22:大局观‖大科技共振指数情绪主升中|了解什么是主升?每天细节满满

26-06-22 16:54 11161次浏览
天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是否符合下面两种情况

1、你是小白,刚进股市,每个老师说的都天花乱坠,你不知道该跟谁学?你分不清谁才是好老师。
2、你已经入股市一段时间,但账户还不能稳定,不断亏损,或挣挣亏亏,渴望回本或者稳定向上。
教你一个不能作假的区分方法
我每天盘前思考与评论区,动态分享我的关注逻辑,关注的票,盈亏会给你最真实的反馈。
因为是我关注前的思考,只能前置思考,最终的盈亏结果,是最直接的判断,好老师自己都做不到高盈,稳定盈利,怎么当好老师呢?
你如何成长?
随着我的关注逻辑,你逐步同频认同时,你不就也具备盈利能力了么
关于我的模式
我的交易没有固定短线/中线周期,核心是跟随市场周期自适应交易:
市场处于题材情绪炒作周期,主攻情绪龙头、短线弹性;
市场进入机构抱团、趋势主升周期,重仓趋势核心、持有主升;
永远顺着当下最强赚钱效应出手,不逆市场、不故步自封。

先赞再看,养成惯~!年内发财~!好运常伴~!

一、日内实时操作(盘前思考与评论区有对应操作时的逻辑分析)
生益科技 :T
早上深成指数冲高放量没过前高回落,3个多点日内高点卖3,指数继续回落倒0轴上方再减,下杀后,水下-2买回部分,尾盘拉红,尾竞买回S出仓位,日内同仓正T。
长川科技 :S
早上半导体设备端有轮动,但是个股还是不表态,指数高点撑不住回落时,微红走人。尾盘又拉回来,这里有个卖的逻辑,是615主升向上,主要共振的是PCB,半导体设备与光与存储有轮动的预期差,轮动涨过后预期会降低,这里需要等一个新高后调整继续新高的破局。来感受这种风格是否延续。
国瓷材料 :B
东方锆业 竞价封单超过618的封单数量,锆粉在继续发酵向上,盘前也写过关于金属断供中,具体哪个细分发酵的思考,早上竞价给了答案是东方锆业,竞价去了些国瓷材料,竞价直接买,仓位推得小。
风华高科 :B
盘前票,今天,明天释放偏离值15%左右,615以来,上涨阶段力竭调整,今天水下分3笔低B。博弈超级电容的轮动预期差。
金安国纪 :B
尾盘竞价,这一轮指数主升,最核心的赚钱效应在高位科技逻辑小票,今天缩量继续大涨,下午盘华正新材 也是主动性良好。主升不猜顶找到最核心的进入等待就好。
二、指数与趋势
首先明确,当下是主升行情,我们指数或者情绪周期中,大多时候是震荡,高位震荡,低位震荡,少时间是主升,同时,少时间是退潮。主升的一个关键特点就是首阴会有大量资金去吸,因为连续上涨时,有些资金踏空会等。等第一次调整时出现低B的机会出现。
盘前思考里写了,连续上涨,必然面临随时调整,但是不悲观,根据调整力度感受,可能还是机会。
这是主升的一个比较经典的运用,就是首阴机会。
这个我先前无论是讲英特尔当时主升趋势,调整看机会,后面还会涨,然后B了左侧的综艺股份 ,还是,智谱 港股上市时,形成主升趋势时,我说下杀是机会,形成了主升趋势。这个大家可以回忆一下,底层逻辑是一样的。

今天看大科技的各个板块日K,基本都是下影线踩5日线,看分时,基本日内都是下杀了-1.5左右。

个别板块收盘基本回到日内高点,像PCB,光纤,存储,光刻胶超出日内高点,CPO和半导体设备与半导体掉队。

这里有个细节,是证券保险日内发了大力,证券有半年报增长的预期,但是保险出现多少还是护盘意味重。且,300、50、创指ETF日内都放量了很多。
在深成指双头这个位置,日内爆量下杀又承接拉回,可以理解为空中加油了。这波加油后,如果后面锁量,继续向上,就有点赶顶的意思了。
截止目前看,上升的斜率依然很高,远离5日线太多,多少还是要留个心。

日内除了大科技向上,还有小金属,材料端,这也是盘前大家讨论比较多的,这里主观不看小金属与大科技是跷跷板,更多像是大科技内部的轮动板块,有一些核心的票,操作逻辑可以类似是大科技的大票,调整够了就吸,待轮动。
小票中,小金属各种材料端,碳酸锶 红星发展金钼股份 ,靶材有研新材 ,还有周末才发酵的铋金属,高能环境豫光金铅 ,以及发酵时长最久的金属钨,日内中钨高新江钨装备翔鹭钨业厦门钨业 等都有涨停及不小的强度。

三、情绪与连板
这一轮高位情绪共振推的是大科技的高位趋势票,题材端之前615我们做过利通电子 ,隔日走弱出了,当时讲过利通,说如果情绪持续向上会反推算力能共振大科技的个股,截止目前看,整体票判断是对的,只是过程里的波动没有抗住。
这就是牛市的特点之一,资金流动性好,不需要唯一性。很容易形成多核心轮动。
现在看算力,作为当时和大科技共振的板块,在一连串下杀调整后,充分的筹码沉淀,这一轮和大科技再次共振向上,几个核心辨识度高位,基本都是双头走势,协创数据 ,利通电子,行云科技宏景科技 ,基本都是硬逻辑的高辨识度趋势票。

眼下的大科技高位中,早盘竞价,整体开的还不错,大科技的高位趋势票红盘率很高,日内走势也不错,泰金新能 竞价就直接新高,金安国纪同样大高开,进了监管持续缩量大涨,不猜顶,华正新材压异动,日内宽幅震荡大涨新高,中船特气 日内给了新高。杭电红开后日内给了新高,宝鼎科技 红开超预期后给了新高,等等,反馈都不错,只是节奏上需要留意,涨3调1或者调2,或者涨2调1等。

四、总结
日内指数爆量冲高回落承接继续向上超预期,超预期了就尊重市场,这里需要留意市场风格的细致变化,一方面是赚钱效应在哪里,当下大票,大科技是轮动为主,小票大科技趋势打高度,金属和材料端有点补涨的意思,走势更为伶俐一些。

图形上,分为,以新高开始主升的,和不断向上然后新高的,这个也有区别
615开启向上,不断向上新高的,类似于长电科技深科技中国稀土东方钽业澜起科技 等。
还有一种是615新高或者616新高的,像生益科技,风华高科,源杰科技香农芯创 等。

五、随机写
日内仓位推出去了,明天看市场如何演艺吧。

你付出多少温柔与善意,生活就会回馈你多少偏爱与暖意。

关于主贴点赞。希望大家给主贴多点一点赞,也能给我更多动力去不断输出干货和大局观,以及实时的盘面解析与盘前思考。

主贴点个赞,好运天天伴~! 主贴赞一赞~!好运堆成山!!~好运相伴~!

然后,劝一劝,做短线,没有自身交易框架前,是需要提升理解力与执行力的统一的,这个过程的试错很多,本金太多的话,成本会高,降一降仓位,学成本低一些。这个得听者有心,劝能听得进去的人。当然也希望大家能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发财呀~!
大家记得点赞,水贴哦~!~!
感谢昨天给誉年加油的老板们~!
@骑牛逐风@9320奇迹@苍月之森@小旭聊天下@好咯去咋滴@涅槃重生2018@HH大眼睛@东北玄@零五炒股
感谢昨天给誉年打赏的老板们~!有请龙一到龙三出席~!

@羽化成仙股 @LINK625 @阿狗go @好咯去咋滴 @马斯特道格 @零五炒股 @gpchen @胖征征 @涅槃重生2018 @常拉拉 @热爱成就 @TTaazzs @青衣侠客 @三百万干它 @万马奔腾2025 @清清yang @刘晓霞 @庄哥说股 @彩色控 @霍邱炒家 @修炼内功 @苍月之森
愿加油与打赏的老板们,未来的股市生涯中,大家能够在K线起伏里从容不迫,在逻辑研判中稳扎稳打,在情绪变幻中步步为赢!~发大财呀~!~!也感谢点赞的朋友们拉~!!~!

以文传道,以友辅仁,一路同行,感恩相遇。发个红包,添份欢喜,既是给大家的交易祝福,也盼诸位点赞互动,一来领福添运,二来聚流增交流,交易路上,愿我们以言相交,稳步向前~点赞即可领取红包,福运同享啦��

---------------------------------------------------------------------------------------------
等机会,需要能看懂机会,这有漫长的盯盘,盘感,交易系统培养过程,1万小时定律,急不得,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在这里时会解答。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455
评论(5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德玛西亚啦

26-06-24 09:35

0
ok
天誉年

26-06-24 09:32

22
早上竞价修复的是昨天的超跌最凶。PCB为主, 英维克就降低预期了。再拉  浅水,零轴,红盘附近,可以减。
天誉年

26-06-24 09:29

13
孚日股份是电解液,VC涨价,还有海科新源华盛锂电也是。

兴业科技今天日内第一大单。早上竞价915英维克试了试抛压,觉得还是有些大,然后925按了昨天的最低点。

观察下,会震荡
德玛西亚啦

26-06-24 09:19

0
身体健康
黑白交替

26-06-24 08:20

2
这种大波动行情下,才是高手之间的博弈。我们这些小韭菜可遭老罪了。
天誉年

26-06-24 08:18

93
盘前思考
消息
1、美股大跌,昨天亚洲单边下跌,韩国熔断,美股晚上大跌陪一个是预期内的,最关键要看今天韩国的企稳与修复程度。如果续跌,那都得继续喝一壶。
2、特斯拉机器人说到进入量产准备阶段
3、VC再度上涨8000元每吨。
思考
1、韩国昨天大盘跌10%,我们和日本陪了一个,美股夜盘跟陪一个。我们主要看今早日韩是否能先红盘稳住,日韩目前看,有修复预期。具体修复强度,需要盘中再看了,弱修复概率高一些。
2、情绪面昨天共振指数也杀,纯题材情绪面的,是化工材料类多一些,大科技开杀,很难独善其身,与大科技趋势高位小票就共振向下了。
3、大家的各种科技票,S,需要感知市场的修复力度,拉高了会有抛压时间点,抛压回落后感知承接,板块与指数的同比关系,来判断是否能继续向上修复;如果日韩不及预期,我们继续低开,要整体感知日韩向下的力度与我们开盘的力度差,我们深证再往下一看昨天的低点,二看15600向上是不错的支撑,会有资金做技术性反弹。然后大家做持仓选择。
4、日内只有强修复时,共振的有B点,其他缺少确认性。需要等。

重要提示
1、非我自己留心的票,有时候点评个股更多是脑回路闪现,边打字边思考时,闪现思考的往往不够全面,我自己如果没持仓,不会持续想他的走势细节与预期。这种闪现讲的票,大家需要更多的延续思考,独立做出判断,决定自己的操作。
2、 盘中尽可能我不回答个股,只做盘面的总结,与前置回馈自己的思路,不看大家的评论,我能更专注思考盘面,与自己关注的逻辑是否应验,是走是留,从而更好地帮助大家。这个需要大家理解。
3、大家的问题,留言在晚上的新帖,新帖第一小时的评论,我会逐条回复,考虑大家的感受,1小时后的跟帖,挑选着回复。
4、 我分享留心的票,只是记录分享逻辑,大家有看上逻辑的,盈亏自负,假设有开板,或者不急预期的下杀,尽可能别问我,耐住性子,让我以平常心来思考,留心的票,能以平常心来操作,会最好,同时,思考有变化我会讲,留心逻辑也会在复盘时更新。单票我常规仓位是2-4 ,根据行情定,底仓1以内,用确认性与盈亏比滚动盈利,过程里一定会有判断错带来亏损的票,别梭哈,将情绪的影响降到最低,再说一遍,用确认性与盈亏比滚动盈利。感谢大家理解。

大家早安,我调整一下状态,稳中向上~!逐步主升起来~!
司空木古木

26-06-24 03:37

0
老师这个感知共鸣了,死在这上面太多次了
K锴锴

26-06-24 00:01

0
注意身体,天师
天道不酬勤酬钱

26-06-23 23:10

0
我感觉应该是和我一样的想法,虽然我没去,冰轮算身位,液冷今天没被带下来的话,冰轮今天应该也会做的
草根狙击手

26-06-23 22:33

0
早日康复,重拾升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