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6.22大盘放量4000亿大阳线,旭光一字强势晋级5板

26-06-22 17:02 2288次浏览
人人一7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言:今天大阳线,上午放量震荡为主,下午不断拉升。从盘面上看情绪不断高涨,旭光一字缩量晋级5板,是个收红包的好日子。我将重点对旭光当前优缺点做详细拆解,另对大盘走势加以个人分析。除此外早盘依旧有些竞价上的陷阱给大家做避雷参考,望大家及我自己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心态,共勉,祝各位发财

旭光电子 优缺点拆解:

竞价最优解:

带各位先回顾下今日的一字量能



早盘一字量能依旧延续周五科技大宗类展开,叠加周末英特尔陈立武发言,新增金刚石+铟。且对比周五,东方锆业 周四竞价14.4亿封单,今日22.7亿,封单有明显加强,另同梯队20cm爱迪特 依旧一字开,整体科技大宗线热度较前一日更高

所以从竞价很容易识别出科技大宗线处于加强状态,旭光加单跟排就有着很强确定性及安全边际,从收盘角度看9.23分14秒前的单子都进去了,在9.20-9.23有着充足的时间进行思考是否决定跟随顶一字



为什么旭光9.20依旧可以加单头铁顶呢?我认为东方锆业9.20封单是个有效的参考



东方锆业9.20封单仍有20多亿,且对比前一日非加单式一字,主力大部分资金没撤,加强了科技大宗线,与此同时9.20的旭光当时仅有1.46e封单,仍处于可排状态



在22分时旭光加单至5w手约2.3亿时,我认为是排单相对安全一个时间点,随着20分后卖单也从7500手加至22分1.17万手,在顶着卖单情况下完成加单,且一字量能供给充沛,优于前一日,遂加单一字开,没有给开口机会

综上我认为920后加单跟随旭光是今日最优解之一,低位量能较前一日更多,旭光表现也比周五更加强势

旭光电子缺点:

本着先抑后扬的角度,先理性批判,把优缺点都吃透才会有更多准备

① 缩量严重:自由流通市值200亿左右,却5连板缩量,先手很惜筹,对场外想接力极其不友好,今日科技大宗续强,明日旭光溢价不会低,旭光是否成龙真的很需要一次爆量检验,但现在看爆量检验越往后推风险越大,容易走成一波流


②7天6板,临近异动,从100%涨幅重点监控角度来说空间不多断反角度来说连板高度吃亏



旭光电子优点:

① 辨识度:从三进四突围后就形成当前连板独一档最高标辨识度了,今天强势一字晋级叠加大盘情绪提升+科技大宗主线确立,再次续强,高辨识度不愁筹码没人接

② 近期突破异动股有200%突破中船特气宝鼎科技 100%突破有金安国纪这三股在重点监控期仍在不断创新高,从监管角度来看没那么畏惧,有宽松监管迹象

③ 自身逻辑较硬,实锤氮化铝陶瓷基板营收,虽然25年仅占比7%,但我认为仍是硬逻辑概念,随着需求加大,或成为未来有效增长点之一。且旭光电子叠加核聚变、军工等概念,概念较多,后期可蹭量能

上述优缺点仅个人客观评价,不做任何买卖建议,望理性看待

今日避雷总结:

1. 华瓷vs中瓷,为什么华瓷不行反而中瓷行?

今日集合竞价,华瓷及中瓷均大幅高开,华瓷9.2%中瓷8.35%但这里要结合前一日情况,在上周四华瓷跟随长裕竞价最后加单一字,而中瓷在上周四午后上板。从主动性角度来说中瓷的8%溢价主动性要绝对高于华瓷9%+的溢价主动性

华瓷所在梯队一字续强,东方锆业封单远高于周四,且长裕集团 一字开(非加单一字),作为同梯队华瓷开不出一字这里已经示弱了,不如老实换手,但9%+溢价又没有任何性价比,先手兑现局了

从华瓷、中瓷集合竞价最后时刻可以明显看出市场资金选择,华瓷竞价没有抢筹自然下落,而中瓷最后时刻有明显抢筹迹象,且电子二字也能反推旭光,遂华瓷高开低走,中瓷抢筹秒板



2. 贤丰+中京,竞价去错哪了?

①从连板角度来说旭光续强开1字,贤丰距离旭光身位很近,很难反卡成功。所以贤丰开一去接是有很大风险的,倘若3%-5%开,或许会好一些,但交易没有如果

②主线之争,当前最强主线已从pcb过渡到科技大宗(国产替代材料端),从pcb角度完美剧本是贤丰+中京继续晋级带动pcb核心金安、宝鼎等走多波形态。关键问题在于早盘科技大宗线非常强势,续强状态,仅凭贤丰+中京两股很难从科技大宗手里夺资金回流纯pcb,辨识度不够。所以贤丰+中京二者高溢价颇有德不配位之感,高开低走回落,成为了pcb板块工具人

感谢经常捧场的兄弟姐妹们,上上周得了个新锐标,这是大家与我一起努力的结果!欢迎大家多多点赞评论关注,搞搞热度再助我上一次新锐标。谢谢每一位关注的朋友们,愿我能持续输出高质文章供大家参考、讨论!祝各位发财~
打开淘股吧APP
39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人人一724

26-06-22 19:25

1
我现在首板看两个长江  其余没选好  二板共达这股本再好我也不去了  另外二板看个海欣 金融参股  看有没有预期差 

明天再看看首二溢价  找找超预期的也观察下  我偏向首板有货  尊重大阳日
臧曜

26-06-22 19:19

2
人哥,简单复盘玩了呀。明天反正就看金融一字多还是科技一字多吧,谁多谁牛逼。但是无论是什么,这么看明天指数都是向上?
还是说非科技的一字也算进金融?
2b反正谁开一字谁牛逼,那就是兴业 共达,共达逻辑不正,那就是兴业。兴业能买到就牛逼,买不到这个梯队也没啥了。磷化铟就是光模块和光纤的信号转化物质,按理说都能蹭。明天不如买不到就是逼人去接旭光。旭光如果都b不到,那科技直接赢,金融又是小血包?然后就是看球的一天了吧。
人人一724

26-06-22 18:23

1
仅供参考哈  如果我卖  盘中一定会说一下原因
小祁叔叔

26-06-22 18:21

1
收到  我得记住
人人一724

26-06-22 18:20

0
没毛病  t0就是舒服
杜老割

26-06-22 18:17

1
尾盘都走了 空仓了 还是按模式来吧 还是谨慎点
人人一724

26-06-22 18:05

0
阳兄发财
阳阳的发财日记

26-06-22 18:00

0
人哥发财
人人一724

26-06-22 18:00

0
考试这么久啊  那还是好好考试  到时你有啥问题随时给我留言  搞不懂的我帮你问刺大去  
你我我

26-06-22 17:59

0
最后两周就解放了,到时候天天来找人哥指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