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一百五十三天 81红72绿

26-06-22 16:36 257次浏览
倔强d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红昌 大普微 卖飞  追香浓 亏大了 不过 今天肯定会卖 除非早盘直线拉升3 五个点震荡  明天看能买回来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倔强d韭菜

26-06-23 10:14

0
留点仓位多好
么事放放牛

26-06-23 10:07

0
@倔强d韭菜 昨天2万多块尾盘竞价加满 真难受。今天大杀都没钱补仓做T!
我3个mlcc  2个-8 一个-7 昨天增量资金开盘就砸?真狠啊
倔强d韭菜

26-06-22 17:32

0
现在的票都是轮动涨的  今天这个强  明天那个强 找到板块核心  在主线踏准节奏最重要 至少不会亏  挣多挣少了
倔强d韭菜

26-06-22 17:05

0
我觉得你选的票没啥问题  你就是拿不住  弱的票要割比如火炬电子 上周四你买他是觉得他会涨停 后来回落 证明选错了  今天不反包就该出 而且出了他别的票都是新高 当然明天有可能涨回来 但今天来看应该出
么事放放牛

26-06-22 16:57

1
天天换来换去,老卖飞。想找两个票做波段了,你看覆铜板、电子布、树脂、光纤、MLCC哪个板块回调更有性价比?
东山精密亨通光电宏和科技生益科技现在估值是不是太高了?
东山精密、亨通光电、宏和科技、生益科技、沃格光电东材科技中国巨石风华高科这几个你有没有哪好可以波段的?
倔强d韭菜

26-06-22 16:55

0
那个号少挣8千  这个少挣4千 不过这个号肯定会卖  那个号准备不动的  正好来客人  大普微往下杀  没时间看盘  怕大跌 就卖了买江波龙 真是气死我了  平时不来人 一到开盘时就来人
么事放放牛

26-06-22 16:50

0
血亏啊,大普微13% 宏晶10% 要不然你满仓盈利1W+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