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一百五十三天 81红72绿

26-06-22 16:36 259次浏览
倔强d韭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红昌 大普微 卖飞  追香浓 亏大了 不过 今天肯定会卖 除非早盘直线拉升3 五个点震荡  明天看能买回来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倔强d韭菜

26-06-23 15:26

0
今天没走的就别动了  明天修复在去弱留强
么事放放牛

26-06-23 14:45

0
收盘准备把国瓷卖了,换到风华高科,你创业板玩的6 ,看看国瓷材料走不走?
倔强d韭菜

26-06-23 14:44

0
今天亏大了  不买大普微 今天挣钱
么事放放牛

26-06-23 14:08

0
@倔强d韭菜 今天人麻了啊,上午一7割的风华、火炬下午反弹点上来。没动的东山精密、国磁材料大跌。
倔强d韭菜

26-06-23 11:17

0
两手打板进的 10厘米想进 和同有犹豫了 还不如进同有 不挣钱
么事放放牛

26-06-23 11:07

0
@倔强d韭菜 我靠 国民20cm 真NB
倔强d韭菜

26-06-23 10:56

0
别看别人  找自己的盘感 火炬昨天开盘几分钟不强留该卖  更不能在弱的票加仓 错了就割  我太辰光今天大亏割肉  加的同有
么事放放牛

26-06-23 10:41

0
@倔强d韭菜 我把关注那个大V给取关了,昨天看他去风华,今早提示闪人。我正好卖在低点。昨天不看它 我都不会去风华更不会加火炬,火炬我昨天是想收盘出掉的 反向加仓 又亏7%。
倔强d韭菜

26-06-23 10:39

0
我今天也没做好  卖香浓 买大普微  国民
么事放放牛

26-06-23 10:22

0
@倔强d韭菜 液冷我买错了票,早上急急忙忙买新朋,上次液冷的龙头是圣阳。竞价应该直接去圣阳,买什么杂毛新朋。早上脑子锈逗了。风华高科最低点出了,火炬没出。我纯sb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