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科技继续大涨,A股高开,带了量感觉不够,开的最好的是氧化锆和磷化铟,带起了金属,旭光比较超预期五板顶一字,指数高开带量不够先砸了,凯盛大高开还是挺超预期的,做的套利开盘直接按,没想到资金太饥渴,直接废单了,很卡撤了好几次撤不掉,最后炸板卖了,光华开的不及预期,计划做个T,低吸就差一点就吸到了,最后一直格局中午跑路,走的好磨叽,富联开的符合预期,给了回本跑的机会,又跑到水下了就按了,下午竟然又拉回去了,真是被戏耍了,这票每次都亏钱,休息三天脑子跟浆糊一样,身体上也出现问题,如鲠在噎有股气在嗓子压着,不想吃东西感觉不消化,郁闷,中午
证券走强了,不知道买什么了,挂的票也没有成交,有种踏空感觉,先这样吧,遵守交易纪律做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