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2

26-06-22 16:19 925次浏览
七板吃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板
旭光,没啥问题,正常继续高溢价,和大唐是一个类型

4板
江钨,有色身位,暂时当做旭光护法。今天这发酵明天得一字了

艾华,电容发酵一般,跟着旭光蹭饭

3板
冰轮,午后上板降温

世名科技 ,午后烂板,正常低开补跌绕异动

2板
爱迪特 ,陶瓷上游弹性

兴业科技福建版宿迁

博云,理论上竞价助攻多,但逻辑不太正

东方锆业 ,正常还是一字预期,助攻旭光打高度

祥龙,和三祥配合

长裕,进化版盛龙

共达,金刚石+激光,买的时候都不知道有金刚石。。那博云危险了一点。正常继续换手,除非学旭光

中瓷,陪跑

海欣,避险还是金融,分不清

北自,路人甲

天娱,反包路人甲,自嗨

三祥,套利为主,不像主升,模仿旭光

香江,反包路人甲,自嗨

中钨,江钨小弟

丰元,山东锂电,二板三个山东

黑猫,弱转强再说

翔鹭,江钨小弟

长江,和祥龙差不多

首板
1.有色化工类最多,算力细分分支补涨
2.出现批量金融,可能有补涨需求

首板观察
1.没身位的就金融股了,主板中科广发,弹性银之杰

计划
1.看旭光是否有助攻下换手晋级,做集体拔高预期
2.二进三,我怕旭光只是个引子
3.一进二金融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七板吃饭

26-06-23 09:43

1
银之杰+海欣,其他都没了
苹果花儿

26-06-23 07:22

0
是的,首板没有pk 看不出谁最好,只能说是对的,模式主要做接力,现在多了个观察板块k线分析🧐
七板吃饭

26-06-22 23:47

0
这不是看你自己模式吗,接力肯定接力仓位大,首板你能看出旭光主升?
苹果花儿

26-06-22 23:12

0
板哥,旭光三班一字开当时看到T字感觉很好,四班也很主动,问题来了,相对确定买点和仓位怎么对应比较好?能否首板重仓,高位3以内呢?
七板吃饭

26-06-22 23:04

0
图形模仿旭光,自己完全没看到有发酵能力,没啥可买的
七板吃饭

26-06-22 23:04

0
发财
92飛神

26-06-22 22:58

0
七哥,冰轮没有看上吗?我感觉这个才是扮猪吃老虎。哈哈,也是山东压抑,明天超预期可以看看,毕竟明天指数分歧预期
暴走的超威蓝猫

26-06-22 21:20

0
江河湖海
zzzzz777

26-06-22 19:12

0
七哥发财!
sleeppp

26-06-22 19:10

0
哦,这样啊原来,明白了饭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