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6.22实盘:炸麻了,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26-06-22 15:34
93次浏览
华尔街彬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计划竞价如果高开,就加仓川润做T的,又没执行。。。刚卖了一点点,就拉,又加到了6层仓位,下午涨停被老庄爆头时,应该把底仓扔了点,又迟疑了,结果7点才出底仓。总是不喜欢执行交易原则。。。。。
吸
博威合金
,又吸到一嘴毛……,说好的,不低吸了,有没忍住,总是幻想大长腿。。。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