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巨石做踢,不要打板,诺德昨天跌停板15.44,今天最高15.44,早盘量化下面一大堆托单,昨天就说了今天上冲平盘出
0
这个巨石真牛
0
诺德平盘保本走了
0
贤丰控股龙虎榜昨天五家机构被爆头,今天肯定要自救啊
0
他们不急我不急,他们不自救吗,你昨天判断闲丰控股今天要反包是不是也是这个逻辑,昨天有大资金在里面吃了货,肯定要拉起来
0
昨天龙虎榜那五家量化一伙的,吃了五个多亿,屠文斌也没有走,他们今天压根都没有走,都套在里面,指数下午不跌的话肯定是能翘起来
0
我本来半仓了
埃斯顿,然后剩下的仓位又进了半仓诺德,整体差不多算四分之一仓的诺德,反正挨打也没少挨,你的帖子我看了,判断的确实准,但谁也不能百分之百保证
0
好的,我仓位还好,不算重,今天跳水跳的莫名其妙
0
诺德明天要是下跌五个点就无条件止损,如果上冲没有力度平盘走人,有力度就拿一下,上午明显有自己翘跌停,下午市场恐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