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都是
军工...
0945,
恒指又新低...
10点,日内第一波跳水
1004,
东安动力 ,有资金在从材料上游金属切其它区域了,但是没什么意义啊,已经明确了
小金属在走主升,死也该和金属死在一起
11点07分,
上涨家数重回4位数,跌停5家,涨停69
量能突然今天又爆炸,预期放量6000亿,但是感觉并不舒适。
一上午放量 3708亿,预计全天放量超6000亿
12号放量6600亿,是一个普涨,
半导体板块小跌。
工业金属+有色+军工领涨。随后是军工褪去,半导体通信等Ai硬件以及上游材料回归。领涨板块一直是
元件+金属
今天又是放量6000亿,量,是Ai硬件放量放出来的。
几个核心板块的高位爆量,是不是出货?一定是。出货后会不会再回来,不知道。有点难,因为短期没法接更大利好。利空落地后的利好今天跑了第三天,下个月才会有新的FOMC会议,短期内外围事件可能造成波动的,就还是美伊,但是那边明显短期内出不来更大的利好。
那么这个位置,就不太好去猜涨跌了。只能说,有利润持股,没利润实在是没什么好买点。
一定要买,就还是金属,比较12号反转至今还在进攻中,小周期的主升还没见顶
拎出一个主板标的11号以来的排名
去掉连板小票,基本上涨幅就是集中在各种小金属身上。换句话说,11号触底后这波小行情,能挣钱的,基本上都是在上游材料,越靠近小金属,利润越高。
今天日内领涨区域,除了金属,就是上周四莫名其妙大分歧的非银。
保险和
证券今天又转领涨了
银之杰 看了一上午,昨晚有消息是KPL的创始人被选成了总裁。上午想干来着,但是实在是没找到充分的买入逻辑,只能是低位爆量股价拉升反转,没做也不算可惜。
成交额排行来看,基本上Ai科技除了国产链的赵姨长电几只,都是一个高位分歧走势。这里的分歧能不能接?比如水下的新中天能接吗?很难讲。只能说,这个量能是有资金出货了,但是市场也接住了,做多情绪在小金属体现了,并且非银又回拉做了护盘动作。这个位置,有人并不想市场出现回调。是为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恒生+恒科一如既往的烂,继续新低。盘中给消息豆包灰测打车,供应处
曹操出行 的港股股价...
完全不为所动,港股现在是真的有点那什么...
无论如何,上午的盘面看下来,12号以来反转的第一做多力量硬件开始进分歧,上游材料端的一哥,风华材料看看下午能不能收回来,能收回来就多一重做多力量。否则,就只剩下了金属。日内还有
电力部分反弹,
但是K线很难看,核心在
中国西电 那么,非银的持续性看不到,推来推去,还是只有金属里的两用物项+科技材料,大金属也不好看,所以江铜表现很一般就好理解。
指数端
沪指继续在4100这里震荡选方向
甚至在前高震荡,创业板继续新高,放量收十字星了要
科创板明显走得没有前面那么嚣张了,应该是也要好好准备准备中报了
宽基区域,
上证50 领涨,叠加Ai区域的分歧,那么就是有非Ai相关在话事。
对,大金融。
黄金维持震荡,沪金走势更弱一些,距离前低不远。
黄金的反弹也表态要告一段落,11号开始今天跟外围期货横盘三天后转跌
主跌是微盘股,微盘股是烂了很久了
除了4.7停战后跟随大盘做过一波反弹后,然后就急转直下。合理,市场钱那么多,谁瞧得上这些微盘,那我也不看。
1300,午盘首板,
长江通信 ,低位科技小票
1302,
平安电工 ,玻纤
1302,
天马科技 ,这是消费吧
1303,
掌阅科技 ,Ai应用,没戏不看
1304,
名雕股份 ,
智能家居 吧,那
晋拓股份 应该有动作
阿中先被承接翻红了
1305,
巨化股份 ,材料上游
1306,
粤桂股份 ,材料上游,硫磺涨价
1306,
万胜智能 ,午盘第一个20cm,
智能电网。资金如果要修复电网电力,也可以。
1310,
永杉锂业 ,锂矿涨价
1311,银之杰回封,这里
汇金科技 做了跟随
1315,
新华保险 ,还有个
越秀资本 炸了。什么情况,下午怎么还打更猛了,非银这样搞,我怕科技吃不消啊
1319,汇金科技真板了...上午看银之杰拍大腿,下午看汇金拍大腿
1324,
生意宝 业板上去了
1326,建投...niubility
1329,
金钼股份 炸板,这里金融的脉冲,市场里明显做多资金没有买账,对放量并没有持一致的积极态度,不一定是坏事,有分歧明天的金属才有修复空间。
下午市场对大金融的进攻,市场并不是持续放量趋势扩大,依旧是放量,但是趋势在缩小。
哪怕拉开跌幅榜,其实会发现,跌得最狠的不是半导体元件,是
减速器军工
机器人 。太像太像,像上一波407行情开始到514触顶后,Ai硬件没有先崩,反而是涨得更少的副线
商业航天先崩
今天又是如此,先崩的依旧是商业航天,机器人。我怀疑市场里的是不是有一批资金,Ai要分歧了?砸商航...
这里的互金能不能做?能做,小做,娱乐的做。因为持续性未知,前排的银之杰没上,就不太好上了。
下午的量能,大金融进攻结束,资金就回封了金钼,有点跷跷板,但不多,然后越秀就炸了,量化内卷吗?
1346,
建投上板终结了大金融的上升,然后资金又回头进攻主线区域。日内应该没有什么大波动了,差不多了。
我这里看到的,是华正宏昌赵姨,大小趋开始维持上涨趋势。
1348,
厦门钨业 涨停
对应的是什么?
这不是巧合,这就是™的跷跷板
不出意外,厦门应该是日内最后的好板了,给日内小金属做多情绪做了个收尾动作吧。
1351,风华开始拉了,这不完美符合预期了吗?上午我预判到了,我翻翻,
如果行情没有确认结束,风华下午有资金去捞,很正常,空间不多,但是低吸一样有意义。
1348,
云天化 ,
磷化工,海峡开房增产预期?
1358,
云图控股 ,一样,磷酸铵涨价,
1359,
焦作万方 ,还是进攻金属(科技上游/两用物项)
1400,
利尔化学 ,突然这么多涨停的,化工
1406,
大智慧 ,互金的进攻还没结束,和主流在螺旋向上。这里最好今晚给我来点更大的利好,哪怕是小作文都行。要内生的,或者是对
陆家嘴 论坛更深的解读,要
老百姓 听得懂的,最好是狗都知道要做多的。
1415,
大元泵业 算力,后面利通回封
1419,富信真牛逼,9天涨了1.6倍
1421,博杰
1426,
庄园牧场 ,这没看懂。总有资金无聊做点消费娱乐吧。
1431,
京泉华 ,新能源那一批的,前面还有个
振华股份 进尾盘了
东方电子 回封,还是智能电网新能源那一批。
1434,
津投城开 ,和
庄园牧场 一样,属于瞎搞。
这俩新闻放在一起看,就明白,老欧洲根本没有未来,甚至足球都没未来。
棒子虽然有些夜郎自大,但是不得不说毕竟是东亚怪物房里养出来的,还是能打的。
1438,
长电科技 ,尾盘国产链进钱了,赵姨估计最后也是涨停
1439,
博迈科 1439,
中际联合 ,
风电,新能源那边的小弟
1441,
雅克科技 ,特气
1441,宏昌,嗯,它是该板了,比华正走得更强一些。
下午拉着拉着,怎么快拉成普涨了...
还有8分钟收盘
尾盘抢筹了我艹
最后还板了个
财通证券 休息会,这盘面看得我脑细胞快杀差不多了。
待会雨小一点去跑个步,晚上看看消息面再复盘吧。
割
逸豪新材 割
招商南油 ,看看
招商轮船 ,这找谁说理去呢
手里有钼有钨有锆,吸了MLCC龙头,半路了某个金融,以及打了个钻石的烂板。
被一个叫
钧崴电子 的凯子给埋了,晦气,明天割竞价。
尾盘强行减仓T了盛龙,今天走得实在太拉了,留点仓位明天吸分歧。
没法强行预判行情什么时候结束,但是行情开始的第一天就知道它一定会结束,那怎么办?走走看,一直做到亏钱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