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22 盘中

26-06-22 15:27 168次浏览
布拉德特别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本上都是军工...

0945,


恒指又新低...


10点,日内第一波跳水

1004, 东安动力 ,有资金在从材料上游金属切其它区域了,但是没什么意义啊,已经明确了小金属在走主升,死也该和金属死在一起

11点07分,

上涨家数重回4位数,跌停5家,涨停69

量能突然今天又爆炸,预期放量6000亿,但是感觉并不舒适。


一上午放量 3708亿,预计全天放量超6000亿

12号放量6600亿,是一个普涨,半导体板块小跌。工业金属+有色+军工领涨。随后是军工褪去,半导体通信等Ai硬件以及上游材料回归。领涨板块一直是元件+金属

今天又是放量6000亿,量,是Ai硬件放量放出来的。




几个核心板块的高位爆量,是不是出货?一定是。出货后会不会再回来,不知道。有点难,因为短期没法接更大利好。利空落地后的利好今天跑了第三天,下个月才会有新的FOMC会议,短期内外围事件可能造成波动的,就还是美伊,但是那边明显短期内出不来更大的利好。

那么这个位置,就不太好去猜涨跌了。只能说,有利润持股,没利润实在是没什么好买点。
一定要买,就还是金属,比较12号反转至今还在进攻中,小周期的主升还没见顶
拎出一个主板标的11号以来的排名

去掉连板小票,基本上涨幅就是集中在各种小金属身上。换句话说,11号触底后这波小行情,能挣钱的,基本上都是在上游材料,越靠近小金属,利润越高。

今天日内领涨区域,除了金属,就是上周四莫名其妙大分歧的非银。保险证券今天又转领涨了

银之杰 看了一上午,昨晚有消息是KPL的创始人被选成了总裁。上午想干来着,但是实在是没找到充分的买入逻辑,只能是低位爆量股价拉升反转,没做也不算可惜。



成交额排行来看,基本上Ai科技除了国产链的赵姨长电几只,都是一个高位分歧走势。这里的分歧能不能接?比如水下的新中天能接吗?很难讲。只能说,这个量能是有资金出货了,但是市场也接住了,做多情绪在小金属体现了,并且非银又回拉做了护盘动作。这个位置,有人并不想市场出现回调。是为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恒生+恒科一如既往的烂,继续新低。盘中给消息豆包灰测打车,供应处曹操出行 的港股股价...

完全不为所动,港股现在是真的有点那什么...

无论如何,上午的盘面看下来,12号以来反转的第一做多力量硬件开始进分歧,上游材料端的一哥,风华材料看看下午能不能收回来,能收回来就多一重做多力量。否则,就只剩下了金属。日内还有电力部分反弹,

但是K线很难看,核心在中国西电

那么,非银的持续性看不到,推来推去,还是只有金属里的两用物项+科技材料,大金属也不好看,所以江铜表现很一般就好理解。

指数端

沪指继续在4100这里震荡选方向

甚至在前高震荡,创业板继续新高,放量收十字星了要
科创板明显走得没有前面那么嚣张了,应该是也要好好准备准备中报了


宽基区域,上证50 领涨,叠加Ai区域的分歧,那么就是有非Ai相关在话事。

对,大金融。

黄金维持震荡,沪金走势更弱一些,距离前低不远。


黄金的反弹也表态要告一段落,11号开始今天跟外围期货横盘三天后转跌

主跌是微盘股,微盘股是烂了很久了

除了4.7停战后跟随大盘做过一波反弹后,然后就急转直下。合理,市场钱那么多,谁瞧得上这些微盘,那我也不看。

1300,午盘首板,长江通信 ,低位科技小票

1302,平安电工 ,玻纤

1302,天马科技 ,这是消费吧

1303,掌阅科技 ,Ai应用,没戏不看

1304,名雕股份智能家居 吧,那晋拓股份 应该有动作


阿中先被承接翻红了

1305,巨化股份 ,材料上游
1306,粤桂股份 ,材料上游,硫磺涨价
1306,万胜智能 ,午盘第一个20cm,智能电网。资金如果要修复电网电力,也可以。

1310,永杉锂业 ,锂矿涨价

1311,银之杰回封,这里汇金科技 做了跟随

1315,新华保险 ,还有个越秀资本 炸了。什么情况,下午怎么还打更猛了,非银这样搞,我怕科技吃不消啊

1319,汇金科技真板了...上午看银之杰拍大腿,下午看汇金拍大腿

1324,生意宝 业板上去了

1326,建投...niubility

1329,金钼股份 炸板,这里金融的脉冲,市场里明显做多资金没有买账,对放量并没有持一致的积极态度,不一定是坏事,有分歧明天的金属才有修复空间。

下午市场对大金融的进攻,市场并不是持续放量趋势扩大,依旧是放量,但是趋势在缩小。
哪怕拉开跌幅榜,其实会发现,跌得最狠的不是半导体元件,是减速器军工机器人 。太像太像,像上一波407行情开始到514触顶后,Ai硬件没有先崩,反而是涨得更少的副线商业航天先崩
今天又是如此,先崩的依旧是商业航天,机器人。我怀疑市场里的是不是有一批资金,Ai要分歧了?砸商航...

这里的互金能不能做?能做,小做,娱乐的做。因为持续性未知,前排的银之杰没上,就不太好上了。

下午的量能,大金融进攻结束,资金就回封了金钼,有点跷跷板,但不多,然后越秀就炸了,量化内卷吗?

1346,
建投上板终结了大金融的上升,然后资金又回头进攻主线区域。日内应该没有什么大波动了,差不多了。
我这里看到的,是华正宏昌赵姨,大小趋开始维持上涨趋势。

1348,厦门钨业 涨停

对应的是什么?

这不是巧合,这就是™的跷跷板

不出意外,厦门应该是日内最后的好板了,给日内小金属做多情绪做了个收尾动作吧。

1351,风华开始拉了,这不完美符合预期了吗?上午我预判到了,我翻翻,



如果行情没有确认结束,风华下午有资金去捞,很正常,空间不多,但是低吸一样有意义。

1348,云天化磷化工,海峡开房增产预期?

1358,云图控股 ,一样,磷酸铵涨价,

1359,焦作万方 ,还是进攻金属(科技上游/两用物项)

1400,利尔化学 ,突然这么多涨停的,化工

1406,大智慧 ,互金的进攻还没结束,和主流在螺旋向上。这里最好今晚给我来点更大的利好,哪怕是小作文都行。要内生的,或者是对陆家嘴 论坛更深的解读,要老百姓 听得懂的,最好是狗都知道要做多的。

1415,大元泵业 算力,后面利通回封

1419,富信真牛逼,9天涨了1.6倍

1421,博杰

1426,庄园牧场 ,这没看懂。总有资金无聊做点消费娱乐吧。

1431,京泉华 ,新能源那一批的,前面还有个振华股份

进尾盘了

东方电子 回封,还是智能电网新能源那一批。

1434,津投城开 ,和庄园牧场 一样,属于瞎搞。


这俩新闻放在一起看,就明白,老欧洲根本没有未来,甚至足球都没未来。

棒子虽然有些夜郎自大,但是不得不说毕竟是东亚怪物房里养出来的,还是能打的。

1438,长电科技 ,尾盘国产链进钱了,赵姨估计最后也是涨停

1439,博迈科

1439,中际联合风电,新能源那边的小弟

1441,雅克科技 ,特气

1441,宏昌,嗯,它是该板了,比华正走得更强一些。

下午拉着拉着,怎么快拉成普涨了...

还有8分钟收盘



尾盘抢筹了我艹

最后还板了个财通证券

休息会,这盘面看得我脑细胞快杀差不多了。

待会雨小一点去跑个步,晚上看看消息面再复盘吧。


逸豪新材

招商南油 ,看看招商轮船 ,这找谁说理去呢

手里有钼有钨有锆,吸了MLCC龙头,半路了某个金融,以及打了个钻石的烂板。
被一个叫钧崴电子 的凯子给埋了,晦气,明天割竞价。
尾盘强行减仓T了盛龙,今天走得实在太拉了,留点仓位明天吸分歧。

没法强行预判行情什么时候结束,但是行情开始的第一天就知道它一定会结束,那怎么办?走走看,一直做到亏钱再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拉德特别皮

26-06-23 15:30

2
睡午觉睡过了,醒过来快两点了...


北京君正,没动,五日线
中远海能,没动,五日线,开了一笔招商轮船
晋拓股份
长川科技
英维克,尾盘跟抢修复资金开了一笔,竞价想上来着,昨晚看了rubin全液冷消息就准备好了,犹豫了没隔夜,如果真隔夜了,那肯定不会撤,然后就会有点难受了。


下午东方锆业有资金抢跑的时候,想过头铁,这个念头一不小心就容易万劫不复。

目前的故事,科技99%是不会结束,现在Ai叙事如果结束,那就是要全球火并,不靠谱。至少不是现在。今天韩国带崩亚太,

海力士一家干掉12%

这里基本上明天是个触底回升预期,周三晚上美股盘后发美光业绩,无论好坏周四差不多可以正经修复。

倒推,如果没有一波崩盘,那么做周四修复的资金会明天进场,那么明天就跌不深。

但是修复方向,大概率不会是走金属方向,而是昨天先分歧,今天二次分歧的科技。金属这里今天高开造成的套牢盘,太重。



无论大小金属




都是一个放量砸盘,不是筹码交换了,是里面的筹码疯狂涌出

反而昨天先分歧的CPO,PCB,走了个缩量


只要大科技没直接宣告死亡,那么往前回溯每一次新高后的回调进入缩量就开始有资金抄底走横盘,等下一波风口。

金属不一样,即便是东方锆业封住了,也没想去,三祥更不想要了。

这里的金属,要能有本事把科技材料和大宗涨价的逻辑分开,才有下一波价值。短期内,美元指数强势环境下,大宗背后的逻辑我想不明白持续上涨靠什么了,情绪已经给完了。

那么锗钨的中钨+云南,明天如果走补跌就删掉自选所有金属相关,反之,再说吧。不是仓位决定脑袋,即便我昨天有过半仓金属,我也依旧不看好今天的金属,该丢竞价的丢进价,该格局水下的格局了,该高抛的也高抛了。钼钨锆一个都没坑我,心满意足了。

明天到底是弱势触底反弹,强势率先领涨。还是弱势维持弱势,强势进行补跌...只能走出来的,收工。
布拉德特别皮

26-06-23 11:50

1


这个市场里,一不留神就是要被吃掉的

昨夜凌晨码字,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江铜上板,是金属的全面高潮。昨天江铜扑街,有半导体上游材料以及限购加持的钨钼锆等多走一天,今天也开始吃人了,逻辑越差越后排跟风跌得越狠,合理。


三祥连续两天减持,冲高后,看到东方锆业的封单掉下10亿,走人,不装了摊牌了,就是明牌来套利进不去的东方锆业的


风华四进四出,前三次利润到手一次比一次少,最后一次离场亏了...


厦门吐5个点出去走人,直接删自选...中钨的小跟班,地方国企到底是远远不如央企的


昨天烂板的钻石也走,没埋我,感恩


超杀必胜技!我612买过华安我吐血了,隔天竞价就丢了然后日内涨停,然后就是一路趋势上涨,昨天实在受不了了金融强势放量又追回去了下午,今天炸板砸掉了。但是我大概率卖飞了,因为证券的持续性要比我想象中好,如果长江华安和银之杰封到尾盘,那么下午一定会一次回流,像样的回流,那个节点会考虑搞一笔金融。


目前看,市场就是硬杀金属+硬科技



早盘有机器人动过,巨轮上板是一个节点,没去,它有个潜在ST风险提示,我怕它突然出幺蛾子。做了一个前天首板的趋势,开了笔底仓,目前浮亏中。给38块一个条件单预警,娱乐为主



手里还有个君正和海能,君正就放着吧。它能站上200块,和机器人分不开,实际上君正的SRAM,机器人关节处用得更多。

至于海能,我纯傻叉。昨天割了南油看轮船上板,换了海能。今天拿着海能看南油大涨...

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下午如果大金融撑不住,科技金属上午已经沙雕了,那么市场要给一个全面普杀,吃不吃得消。

吹票失败...银之杰要炸,华安炸了回封了又炸了

又回封了


11点15分,还有15分钟收盘

棒子那边又快跌熔断了,反而不是坏事。加速调整到位吧


恒科是真的喋喋不休,前面跌是因为外卖大涨,后面跌是因为老虎富途。现在继续跌已经不知道底在哪里了,等我A那批硬件都去了,一起跌吧。腾讯阿里美团京东,这几家公司都是护城河高高的,但是它们这批别恬不知耻的叫自己科技公司了,都是消费公司,大消费而已,与科技毫无关系。恒科的未来,依旧是在内资。而且保留联汇制度的港币资产,有天然弊端,吃不到人民币资产升值的红利。美元资产如果强势,反而更多外资会拥抱美元资产,说赴港内资科技是以港币计价的港股还不如说是美元计价的人民币资产,滑稽。

1130,收盘
2.34万亿成交,缩量1835亿。预期缩量2000左右
证券有一部分持续性,前提是下午不跳水,那么就是连续两天的放量上涨,不管今天涨多少也是涨。


日内最强,是创新药的普反,但是上午一波拉满了,集体哑火状态,板块分时拐头再说吧
科技+金属资金出来后,场内直接给创新药点了,能不能干?不知道。

目前仓位3.5层,尾盘继续恶化就继续减到两层以下

上涨家数3126家,下跌2000家。反而感觉跟股灾一样,因为之前太集中啦
今天算是老登们的一个普反,但是创新药是老登吗?还是业绩方向为主

半导体材料里,即便是金属的锗镓钨,实打实半导体上游的,表现也都还行。还行,风险可控。

补个午觉去
布拉德特别皮

26-06-23 01:52

0

3.76万亿的量能,日内主要放量区域:
1、证券期货保险
2、化工

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的上涨,明天要面对非材料传统金属的延续性质疑,所以虽然仓位大部分都是钨钼锆,随时考虑撤退,日内不会再买入,根据盘面决定走还是留。
上游材料,褪去金属外壳还能有逻辑在的,会多看。
国产链尾盘长电上板,是有说法的,明天重点观察。



目前1点52分,

美股目前的大概情况:


依旧是存储打头,其它标的微调。SpaceX从最高点225,四天干到165,干掉27%,这个波动...

存储打头,那么明天的棒子估计还没事,鬼子有点难受。估计老女人快要被献祭了,它目前国内外都已经里外不是人。

今天盘前有关于对美限制的消息,实际上也是对部分关键稀有金属的刺激,那么接下去的刺激烈度合理来说也会减弱情绪端,长期可以继续,短期风险逐步累积,账户已经六连红,保持冷静。

明天看大金融持续性,其次是率领本轮反弹的金属材料,叠加上周末的36种金属和今天的消息刺激,持续性自然还是有看头的。

盘后没什么特殊消息,通威的50亿还行,边走边看吧。

睡觉睡觉,翻了一晚上股票,要猝死了快
布拉德特别皮

26-06-22 18:21

0
目前客观没看到风险,不排除明天会有风险。我做到亏钱再降仓
JKqwe

26-06-22 16:12

0
今天捞了圣泉,这个月目标完成了,明天要小仓位玩了,不能上头,我一上头就重仓瞎干,几天就还回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