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任何回调都是加仓的时机!
26-06-22 15:07
1185次浏览
会飞的胖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那句话任何回调都是加仓的时机,大牛市换来换去不如持股,这一波行情足以改变很多人的下半生,也是非常难的的行情,当然只是针对科技股,顶级核心科技股,持股比做切换好很多,很多人赚了这一波都可以退休了!下午券商的暴动,
金融科技
,
证券
,
保险
爆拉,指数原地起飞,
东方财富
,
同花顺
,
新华保险
等等各种证券爆拉,太猛了!不过科技股依然是主流 持股核心科技享受市场给予的红利!明天继续飞!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5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9:29
1
怕高都是苦命人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9:29
1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9:29
1
marcoliuyin
26-06-22 18:44
0
那么高不敢上,恐高,怕炸板
Totoroo
26-06-22 16:13
0
有人抢钱了
庄家也亏钱
26-06-22 15:55
0
牛逼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5:36
0
不敢上就退市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5:36
0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5:36
0
低调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5:36
0
低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