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任何回调都是加仓的时机!

26-06-22 15:07 1149次浏览
会飞的胖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是那句话任何回调都是加仓的时机,大牛市换来换去不如持股,这一波行情足以改变很多人的下半生,也是非常难的的行情,当然只是针对科技股,顶级核心科技股,持股比做切换好很多,很多人赚了这一波都可以退休了!下午券商的暴动,金融科技证券保险爆拉,指数原地起飞,东方财富同花顺新华保险 等等各种证券爆拉,太猛了!不过科技股依然是主流 持股核心科技享受市场给予的红利!明天继续飞!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9:29

1
怕高都是苦命人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9:29

1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9:29

1
marcoliuyin

26-06-22 18:44

0
那么高不敢上,恐高,怕炸板
Totoroo

26-06-22 16:13

0
有人抢钱了
庄家也亏钱

26-06-22 15:55

0
牛逼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5:36

0
不敢上就退市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5:36

0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5:36

0
低调
会飞的胖橘

26-06-22 15:36

0
低调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