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2个人反思于实盘记录

26-06-22 15:04 38次浏览
Cile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15这波主升以来,为什么一直不赚钱呢。按照高标突破模式,从当天的3板晋级来说,前一天计划的是金钼,第二天盛龙竞价开的比金钼高,而且先上板,那么应该买盛龙才对,16号,金钼竞价还是没有盛龙高,并且主动下杀,盛龙顺利晋级,格局应对,17号,金钼低开拖后腿,盛龙开盘下杀有点不对了,上板后被1个亿大单砸,为什么不跑呢。按照理想操作,跟着砸起码可以卖在+7的位置,18号,做15号大阳节点突破,竞价完,旭光最高,题材首板有多个一字助攻,而且超出来诺德和光华好多,你不去打板,你竞价完就上诺德和光华,第二步错了,前一天做好计划,是自己的预期,但是要尊重市场,择强而入。而不是yy。打板打的不就是确定性吗?在合适的节点不买,一步错导致步步错。交易节奏就乱了。
6月以来,只要是科技大票,3连板断板之后,都有反包修复,强趋势走到异动边缘,按照交易纪律,次日不主动反包都是要竞价割肉的。但是想到趋势行情,拿着吧,走的也太弱了。割了去追别的题材,怕两面挨打。真的架在这里了。只能等旭光断板,明天不好参与了。
按照强趋势的走法,不应该跌破5日线,目前来看,诺德和光华都在5日线上,但是明显光华比诺德承接强势。明天如果不能大阳线表态的话,就出掉。
按照连板模式来看,最理想的状态是吃到3个板,中间很多选择不能选错。
如果按照目前趋势行情,去买科技细分龙头的话,从6.15到现在
算力金属,中钨高新 ,37个点
铜箔pcb,铜冠铜箔 ,也是随便30个点起步
玻璃基板,沃格光电 ,也是随便30个点
光纤,亨通光电 ,那么大市值都20个点起步
电子布,中国巨石 ,40个点都给你了,不敢想
包括前面涨幅巨大的电容,风华高科 ,都给你20个点
随便买个芯片中军,兆易创新 都40个点了
只需要拿着不动,躺着睡觉,
绿就绿2个点,3个点,红就是7个点,10个点
赚钱效应如此之好的情况下,你问问自己追涨杀跌能赚多少。
不要跟大势作对,
今天的小票连板贤丰股份,在pcb分歧的时候直接走了天地板,而且开盘直接砸,几乎不给你犹豫的时间。
小票的亏钱效应如此炸裂,导致大家都去大市值科技抱团,小票没人接,越没人接越导致高度受限,两种风格导致能量两级分化,直到高位大科技崩塌,高位的能量来低位。
早上最强的是算力金属和光钎,下午拉大金融,都说金融来帮科技出货,盘面上依旧主升,不要yy,等退潮信号就行了。
明日计划,根据pcb回流情况,来决定是否格局,算力金属连续爆发两天,明天要分歧,低位太强,旭光被反推上来,明天6连板要异动的,看板块分歧情况决定上不上旭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ileo

26-06-22 15:32

0
厉害啊,我按照3日线来看,谢谢兄。
回家吃饭个v

26-06-22 15:18

0
趋势可以看三日线,试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