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本周六直播:6.22号复盘:昨晚分析今天是大盘关键节点!用资金帮助大家走出困境!
26-06-22 15:11
27944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
一:新粉看这篇文章开始,必须先看我给大家写二万字实战技术文巨作点进去就行,一定帮助很大!
(
https://www.tgb.cn/a/2p2oaAWr4qz
)
再给大家最近的,按顺序看,第一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游资复盘!超短线进阶宝典,变成职业交易者
https://www.tgb.cn/a/2rrsyaKp5DS
第二篇巨作:五一假期必看干货二:国家级时代题材真龙,N倍股诞生
https://www.tgb.cn/a/2ruQBMDvCny
第三篇巨作:5月5号假期干货三:游资视角,主线题材炒作的完整生命周期!六大阶段拆解逻辑!
https://www.tgb.cn/a/2ryj0iT5zxP
一:竞价阶段
兄弟们,你知道我有多敏锐吗?9:29分A50一跳。我就说了一句话。
我说A50跳了,那么
光迅科技
这种?假设你有,你还会犹豫吗?
果然,分时早盘日内就是最高点,不知道他下午能不能回来,但是已经不重要了。识别到有部分资金要出货这一边。
但是出货呢,不代表你今天就要不做主线,对吧?我不这么认为,
有细分出货的地方你不能去
,你听清楚我这句话。
竞价强的是,
东方锆业
22亿一字板、
兴业科技
19个亿一字板、
黄河旋风
8.8个亿一字板、纸业股份8.48亿一字板、
长裕集团
7个亿一字板、
博云新材
4个一字板、
爱迪特
三个亿20cm的一字板、
旭光电子
3个亿一字板。
大家可以看得到啊,基本上都是
小金属
、有色、材料、
机器人
等等比较强。
竞价的时候。芯片的磷化烟,有色金属烟。
竞价已经看出来是这两个细分比较受资金青睐,为什么呢?
因为有消息面嘛,大家应该都知道,我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之前有人问黄河旋风,我都告诉大家了,黄河旋风有消息面对吧?不用多说了,一字板也是符合预期的。
竞价比较差的是
山东玻纤
,直接给你摁跌停去了,
两个跌停太可怕了。
这种情绪票,真的是看一眼都不行。
为什么接力的盈亏比这么差,一进二都能按你两个跌停。
只是一个利空,但内核真的是这样子吗?
很多人只觉得是利空一点点导致的原因,但是我并不这这么认为。
因为资金没有真正的进入过,都是花小钱办大事,都是量化跟散户的结构。
这些如果大家认真听过我直播回放就知道了。昨天的直播回放也出来了,最新的还有上个星期的直播回放,大家认真听一下。
都聊了一些主控的手法呀,仓位的应该怎么去管理呀,各方面的一些最内核的东西。
哦,对了,兄弟们,顺便点我头像,
预约下一场直播在本周六!
最近有红红的铁粉,有心的可以帮忙催催播,谢谢!
我这里说一个小细节给大家听,为什么我会意识到主线会出货,出的部分啊,不是说全部出完。
而且第一次这样子出,是很温和的,一般都是啊,不算大分歧就无所谓。
先给大家说意识到的原因,因为今天很多个股,特别是科技这一边的高开冲高都是受了美股影响。
如果主线这边真的强,就应该会有一字板,甚至不止一个,甚至是大封单的一字板。
为什么今天有色会强?一开始,
云南锗业
这样开竞价6%抢筹。
对应的线是有色那一边,有芯片通信都有。
我想告诉大家一个逻辑啊,大家不要单纯竞价来看东西,因为竞价只是一个表层的东西。
怎么去说好呢,他开盘的时候有没有出货盘口有没有资金出货。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你单看竞价,就不够客观了。在竞价的时候,很多票都是高开的。
我举个简单的例子:科技线那边很多都是高开,比如说
京东
方、蓝启科技、
兆易创新
、
亨通光电
、
长电科技
、光迅科技、
通鼎互联
、
中天科技
、
太极实业
等等一大堆都是高开3个点以上。
很多菜鸟那些散户,他就会觉得,今天科技要大爆发了等等?
所以说这种就是只看到表层的东西。
在第一次
工业富联
下砸拉高砸到绿1的时候,9点38分。我还提了一嘴我说这种是被大盘带下来的,暂时没有出货。
那后面呢,果不其然。其实是拉起来了对吧?拉起来几个点,而且连续拉了两次,但是都不能突破,其实这一种已经是弱。
当时科技线是有点强度的,所以它是一个被反推的状态。
拉起来很明显乏力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有很多科技在背刺了。所以今天他大概率就是震走震荡了。
后面回来也是一个很正常的一个日内走法。
所以说做股票要很多心思,很多弯弯绕绕的东西,大家一定要明白,在外面真的没多少人愿意告诉你这些东西,都是真的,掏心掏肺地跟大家讲,这些都是免费呀,兄弟们。
先点赞再看发财一辈子!!!
二:从来不做马后炮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识别资金才是第一位的,我是当时在盘中就说了,而且他还没拉的时候,而且是他绿的时候。绿的时候能识别他没出货,这个才是重点。
我还识别了很多票,红的时候有问题,涨停的时候有问题,你知道吗?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士兰微
他还没涨停的时候我就说了这个票有问题,
今天主线很多盘口都有问题
这句话我在盘中说的。
士兰微涨停5个亿封住,我还分析看不上这种。后面怎么说?果不其然炸了,是不是还封不回来。为什么呀?
识别到了有瑕疵呀,我看得上都是有气质的东西,网上有句话:不得知行合一吗,兄弟们?
这种明天怎么样?我不知道啊。首先,我今天看不上。我也希望你明天能反包,我觉得做交易,还是做大概率的事,确定性才是最重要的。
全都是盘中当时提前说的。最看不起马后炮的了。什么收盘之后说去到哪里哪里,这都有人信?智商呢?
还有一个点比如说
天齐锂业
、
永兴材料
、
融捷股份
、
天华新能
这些票是锂
电池
的核心。
还有
雅化集团
,
盐湖股份
这些也是
赣锋锂业
。
全都是低开四五个点,那今天你就要回避这个板块,能理解吗,兄弟们?
除非它能涨停,强势涨停那另当别论。不然早盘你得让他分歧后或者转一致之后你才能去考虑。
不然很容易吃亏,当然他也拉起来了很多票。知道为什么能拉起来吗?
今天主线在出货,有资金去支线的博弈了。
很多人他不理解这个市场的逻辑,资金的方向,每一分钟资金去到哪里,你都要清清楚楚,你才能不吃亏。
大家来这里应该是想学到怎么去看全市场的资金,这样子主力才骗不了大家。
不然你连最基本做超短的东西你都看不明白,那该亏还得亏。
举个简单的例子:
贤丰控股
它是电子
元件
,PC电路板那边的。
大家看看分时图,
直接给你砸十几个点下来。
PCB我就在盘中给大家说的,我说这个板块今天细分出货。
我是一开盘就识别到了,就给大家说了,大家别说没看到啊。
兄弟们知道吗。今天又是提前几个亿封住的时候识别xx个股炸板,提前识别回封,提前识别撤单,提前识别撤单后会加单,这水平打几分?
是哪个个股不重要,因为量化网上太多了,坏人也多!就是想告诉大家,这种识别能力,网上有句话听过吧:主控更懂主控!
我盘中说的,Xx故意撤单,挺好的,炸炸更好,其实。99%的人这句话不懂。
我后面也解释了为什么撤单更好,把一些主力的手法操盘手法直接上演了一场提前预判。
是提前几分钟啊,把他想干嘛全部说出来了!都是按剧本走。
以上金粉宝宝都知道
大家每天的主帖可以多留言的,让我和课代表多回复你,认住你的ID!
龙家人如果觉得我主帖,每晚盘前战略写的不错的
也可以推荐给身边的兄弟姐妹股友来淘股吧看我!让身边人少走弯路!谢谢你们!
顺势而为抓真龙,超预期里出英雄!
极简战法定乾坤,认准淘县空空龙!
三:开盘阶段
在昨天的盘前战略今天还没开盘前跟大家说了
我说了两个事,
第一
这周是做多周期。
所以说,大盘没有破我给的大家的第一道支撑位,没有有效破5分钟收不回才叫有效破。整个上午磨磨蹭蹭就摸了一下就v回来。
第二
今天如果高举高打能稳住的话,也是一个节点。
大家应该很清晰记得我这两句话吧。所以说市场是不是就这么走的,提前已经每天剧透给大家了。
今天早上的时候,给大家说了几次,大盘没有破支撑位,大盘一直试探,但是没破过支撑位,第一道支撑位都没破对不对?
那他想干嘛?昨天不是说了吗?
今天是一个关键节点,
所以懂得都懂了。
好,不说废话,
今天一开盘拉的是什么
?
很多主线它都会拉高出正常的,所以我跟大家提前说了很多盘口不是特别健康。
早盘拉的是有色金属、芯片、化工、
保险
、金刚石概念、
证券
、通信、还有一些金属材料。
证券拉的
东方财富
、
同花顺
、
广发证券
都涨停了、
长江证券
、中信建设、
华泰证券
、还有之前的大哥
银之杰
20CM涨停。
芯片这边拉的一些核心,就是有催化剂。比如一字板的兴业科技也是芯片的,所以直接刺激了这个磷化烟今天爆发。
三安光电
、
云南
锗业、
宿迁联盛
、
兴发集团
这几个涨停都是这一个板块细分的。
芯片早上还拉了
有研新材
的靶材细分的涨停。
大家看图9点之前给大家发的,说了今天是关键节点,看大盘指数?几次提醒不破支撑位!
还拉了
三祥新材
、
莱宝高科
、
凯盛科技
、
华特气体
、
晶升股份
涨停和10几厘米等等。
累积25000积分就可以披上金色战袍成为金粉宝宝啦!催播打赏加油卷都包含在内哦。
麻烦大家每天帮忙主帖加个加油卷封涨停板,谢谢大家!龙粉们随便主帖最低100积分2元也是爱!有人数才有流量!龙粉给我最直接的鼓励,被认可的情绪价值是最好的正向反馈。
四:大家记不记得我在盘前战略里面说过,谁带队最好?
说
兆易创新
带队最好。今天他是怎么走的,所以芯片到下午还是整个市场第一强度,你一点都不意外吧?
还有旭光电子,它是怎么走的?芯片今天还有强度,你真的会意外吗?
每天晚上都给好了明天的剧本给大家了,大家不懂珍惜,没办法啦。
化工拉的是
黑猫股份
、
瑞丰高材
、
川金诺
、
川发龙蟒
、红星集团、
金浦钛业
、
澄星股份
、
浙江龙盛
等等这些涨停。
有色金属拉的是
江钨装备
,它是一个小破局点。
之前不是教过大家吗?有色金属多久没有四连板了,多久了,久的不得了。
所以昨天拿它来做锚定,大家看我说说就知道了。
他能4连板,整个有色金属再叠加着竞价这一边,这里有一字板助攻,如果你拿着有色可以等一下再卖。
有色拉了中钨高星的2连板,还有很多首板,今天
锡业股份
、东方产业、
东江环保
、
新金路
、罗平子电、
豫光金铅
、
五矿发展
等等涨停。
金刚石这边很明显就是黄河旋风带出来的。
四方达
特别明显了,高开这么多就是要套利黄河的。
还有
力量钻石
也是但是,这个板块有个小缺点,它的这个板块容量太少了。
五:下午阶段
下午一开盘拉的一些保险、东财、证券类的。加强了这一块带动了指数。
比如
新华保险
都涨停了,今天推动指数的是一些保险类还有证券类的。
主线有没有比较主动的呢,
剑桥科技
,比较主动。
为什么老提醒大家关键节点,大家听不进去,说白了就是涨,就是大盘回暖。
只要不破支撑位,
4074我给的支撑位
。但是一直没有破过,他只是摸了一下最低点4070。
没有有效跌破,所以指数下午拉起来对于会看的人一点都不意外的。
兄弟们,6月11号旗帜鲜明说了,大盘要发起进攻,10个工作日内,你好好算一下。
创业板指
数6月12号开始到现在涨了6天,如果真的聪明人,你买指数etf都挣十几个点了。
1-2个月市场这么好做,除非你做的模式有问题,一天到晚被爆头的或者玩预判之类的或者买杂毛之类的。
下午还拉了芯片的加强,最明显就是大盘子表态
兆易创新
,大家去看一下它分时图。
然后有色的加强、化工的加强。
化工加强代表的比如说
多氟多
,
上午接近收盘的时候的涨停。
这个多多啊,他啥都有又有芯片又有氢氧酸又有化工,好东西都给他占了。还有一字板的板块里面的助攻。
六:每天都有很搞笑的一些粉丝。说我给今天的4132点反压力位位置太低了。
我原话:就你这黑粉就别玩市场了,好好看认真看主帖的图吧,你是键盘侠?
动不动一天上4200点,4242点大盘有钝化你懂吗?
别来搞笑了。4132是压力位,没看到磨了很久才冲过去?
给的4074支撑位没有有效破过,才拉起来的,你懂吗?什么叫博弈你懂吗?
几万亿的市场靠你一张嘴拉起来的吗主力的千亿资金能不能识别明白
大家很明显的看得到,四千三二这个位置啊,你去看分时图好吗?1:27的大盘。
下午一碰就马上下来了。在1:50再次冲的时候,还磨了,磨了十几分钟,确定站稳了,两点才继续往上冲。我说的是大盘呀。
大家能不能好好看一呀?这个4132的压力位是冲了好久的,磨了一段时间的大哥。
真的,几万亿的市场,好像一张嘴巴拉起来一样,哎哟喂。
下午尾盘长电涨停助攻了芯片,他今天是跟风兆易创新的分时图的很明显对吧,但是资金去做了长电科技。
新栏目:最近一些首板的思路分享数据:最近留意到市场一个月比较好的首板数据:62个有55个第二天都不错。
有能力or赚到米的兄弟帮帮忙点点催播咯!
七:这个内容上个主贴已经发过一次,再发一次给新朋友看看吧!看过的忽略。
兄弟们,最近很多人问一些超跌的票啊,或者类似一些日内没有涨停的票,然后又是情绪票,又不是机构票,又不是波段票那种。我想一次性跟大家说明白?
超短线会做的高手都没人会去看这种票,浪费时间,哪怕你跟我说明天涨停我都不会今天去,知道为啥吗?因为可以对一次啊,错无数次,浪费时间,浪费资金,因为全是赌,没有确定性。
大家知道吗?资金是有成本的,哪怕你的资金再少,你在一个不确定的个股里面浪费时间,或者这么说明天的预期怎么才会有,其实就是在于他今天日内强不强。这么说能理解吗?兄弟们,首先不说他封不封涨停,或者他摸过涨停回封不了。也没关系,就比方说像通鼎互联前两天。它有态度了,能理解吗兄弟们?而一些日内没有涨停过的票,其实它第二天的预期是存疑的。
所以说为什么老是教大家,不要半路,因为他长期拉长来看,它的不确定性是非常多的。但是大家超短的高手其实要做的就是做确定性,就是打板,扫板这些模式。
但是并不是说波段跟趋势或者跟低位关注,半路,就没法做。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客观地讨论。事实以上这些几个模式是比较难做到几十倍或者100倍的,就很难小资金做大,一句话讲完了。
那如果你的要求只是几倍的话,或者你对确定性是无所谓的,那随便什么模式,只要你有理解力,都可以做得好。
但是我想说的是,确定性才是这个市场最重要的东西。因为你每一次的关注,都是因为有确定性,有逻辑,有思路。每一次的取关,都是因为有风险,或者落袋为安。
而且我跟大家聊一个点啊。你知道吗?做波段做低位关注,做半路做趋势的人,特别特别容易养成一个非常非常不好的席惯,很多散户思维都是这样子的,韭菜思维,再说直白一点就是,就是特别喜欢YY,
特别容易患得患失,特别容易做反t,还特别容易上头,或者加仓减仓,让自己每天都处于一个被市场拉扯的操控的情绪当中。这些都是我真实经历啊。我也曾经做过这样的模式。
所以说快进快出,每天盯着最核心市场的东西才是最关键的,因为市场每一天都会有好东西,几乎每一天都会有,只是说你选不选择,所以说理解力很重要
就比方说我也是高频选手。大家觉得高不高频?最近一个月刚好60个首板。。。也有每天每周给大家拆解逻辑思路!但是高频是重点吗?不是重点,只要你是高手,你可以高频,关键是大家胜率得有。如果你高频没有胜率就完蛋了,这么说能理解吗。胜利跟盈亏比,你最少得占一个,不然你根本曲线根本无法平滑。
最近大家每天在主线里应该感受到了主线的魅力,抽干了所有隔壁支线的血。这就是每天跟随百亿千亿大资金涨停的思路。这几周的市场最近在主线的明显涨停的首板数据比之前更好了,连绿都比较难了。这一个月市场的气质首板连绿都难,理解吗?所以最近大家还是可以围绕主线,但是要踏好节奏。因为分歧只会迟到,不会缺席。在前几天科技还没涨的时候,我说过什么,大家还记得吗?
以下只是分析已经发生的盘面客观事实:6月4号给大家说过:市场只会每天抱团取暖,现在就是28和91行情,什么意思呢?就是10%的板块和个股在红,其他都是绿的多。比如周三3700绿的,只有1000多红。而这个数据最近长期都是这样子,特别是之前大盘绿了一个月左右。但是一点都不影响赚钱效应。正常,这个月每天关注我的,曲线都是主升浪。因为最近市场太好做了,实在是太好做了。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这么觉得。所以说,节奏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说你这一两个月都能亏钱,那完蛋了,芭比Q了,完全非常非常非常不合格。我苦口婆心,真的。因为最近市场虽然说每天4000家绿的,但是只要你理解,市场。比之前4000家红的都要好做多了,因为大家来关注我的都不是散户呀。如果你还是散户,就证明你还没学到东西,能理解吗,兄弟们?
因为为什么呢?你要有游资思维呀,每天跟随着几百亿甚至过千亿的大资金去切换,那超短不都是这么做的吗,请问不是不都是每一天去最强者恒强的地方吗?难道你玩的是什么?玩潜伏吗?玩预判吗?那不就跟去澳门赌大小一样了?靠运气吃饭,靠大盘吃饭吗?难道?大家只要想明白了这个事,你的曲线真的不会差。
很多人的思维还停留在以前的阶段,五天前不断提醒大家是不断提醒什么?说大盘要向上攻击了,对不对?还没涨的时候我就说了,甚至最恐慌的时候,达到3900多的时候,我在盘中怎么说的,大家应该老粉丝都很清楚,当时最恐慌的时候旗帜鲜明跟大家聊大盘。聊主线。
因为这就是极致的抱团每天抱团主线取暖的魅力,这不是乱说的,而是市场给出了答案,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老师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最近2周市场。每天主线强度横切都不会差,哪怕最恐慌的6.8号周一,无论盘中还是6.7号周日,都提醒大家,不要恐慌,大盘和主线的千亿筹码全部没动,分析了6.9周二是关键节点回暖,6.12周五是节点。两次节点都是市场大盘中大阳的收盘。那么想表达的意思是,关键节点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所以下面告诉大家后面的大盘机会,希望大家未来几周不要再浪费大盘行情。因为大家应该都记得,永鼎和风华和沪电在很多天前,跟大家提及过,主控板块千亿资金和这些个股进了资金太多了,大概率历史新高,市场这几天确实也是如此走的,芯片+通信主线板块指数已经全部新高了。是板块指数。那代表什么?每天都在上演极致的强者恒强行情。而不是板块外切,高低切。跟随千亿资金才是可靠性。机构有多强,情绪票和连板容错率有多弱,第二天的表现(大部分)其实最近市场明眼人一眼就看出来了。
但是机构反而最近不适合半路,半路反而容易是坑。只能触顶,才能不绿的呢。
在6.11号,周四美股还没开盘的时候给大家分析过,大盘马上要发起进攻,一说完第二天612号就开始涨了,连续到现在涨了5天!还说了注意本周一的615号变盘日(这周一变盘日创业板指数直接大涨5%)随便放个图,免得新朋友以为我在吹牛逼!来淘股吧几个月,这么多前瞻性思路,特别聊大盘,变盘日等等,一次都没错过。其实是10几年都没错过,但是大家看到了,只能是几个月。没事,未来继续验证?而且我还说过一句话,为啥特地说10个交易日内,故意的,我并不觉得10天这么久才涨!只是把话说圆滑点,就是懒得跟黑粉犟,全网真的有人能提前思路告诉大家大盘要涨?大阴线的时候!!
而且再说一个事,老朋友都知道,从今年3.3号和5.14号提醒大盘进入波段调整,第一次大盘调整400多点。第二次调整300多点。这些我都是提前说的,而且就是那一天就说了,我给你找点图好不好?免得有黑粉或者不了解的人来说事儿。
大家认真看图里面说的话,还有时间,兄弟们,你们给我作证好吗?全网,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能这么精准地推算大盘的,我说之前十几年没错过,大家可能不相信,没关系,大家就看这几个月的有错过吗?大家看看图呗,全都是最高位的那一天,告诉大家要波段调整!而不是短期调整,当时明确说了大盘不止跌那么一点点!麻烦大家看图,一个是5月14号的盘前战略,一个是3月3号的,在我头像,说说里面,大家现在都可以去看的,我只是给大家截了个图。
大盘,两次在3.3号最高位和5.14号最高位提示波段调整,大盘,一次调整400多点,一次调整300多点,5天前6.11号又跟粉丝们说大盘要发起进攻,创业板连续涨了5天。。
说真的,市场已经每一天在给大家答案了,我想问一下大家,大盘都能提前预判得这么准确,你觉得识别资金,识别板块,识别个股的能力怎么样?细品好好想一下?
大盘这种都是千亿以上的大资金主力,并不是几百亿就能推动大盘的,你知道吗?这个应该大家都能理解,对吧?而我每一次都是提前跟大家说,而且是提前好多天!
哪一次变盘日不是提前给大家说的?我是当天说的吗?马后炮有啥用呢?对不对?很多人他根本都没有识别能力,有一些别的平台的呀,一大堆马后炮,收盘就说去了哪里哪里,好家伙,这都行?关键还有人信。这是什么智商呀?这种啊,一搞实盘它就露馅了。还有一些没官方验证的图的,我劝大家真的算了吧,少看这些上头东西。现在
银行
卡都一大堆假的图,你知道吗?都是软件可以生成出来的。
账户才是自己的,你的能力学到的东西才是自己的。
真正的能力一定是盘中的能力,盘中才是最难的,马后炮谁不会呀,兄弟们?谁不知道他回封了?谁不知道他炸过板呀?谁不知道这个票应该要去呀?收盘的时候。这不是开玩笑吗?市场是最好的老师,老师的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
我对资金的盘中的,盘感,识别能力,我不敢说全网没有,但是大概率比较凤毛麟角吧?
所以很多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我在盘中。哪些个股能回风,哪些个股会炸板?哪些个股盘口有瑕疵要避险,哪些个股能封涨停,还没涨停的时候,我说的是。就能看出资金维护。大家如果真的深度学过最近一个月的,就明白了!有机会的话,可以尝试一下深度学一次!
不然我说再多都是废话。
大盘前瞻性思路都一直给大家验证了。更何况,板块,个股。这不是更小卡拉米吗?对于大盘,板块跟个股算什么呀?你觉得呢?
包括周三6.17号,还没开盘,提前一晚上就给大家剧透了,就跟大家分析过周三主线通信和芯片+大盘,先杀,会分歧转一致,前天周三市场也是如此走的
而且我在昨天周四的时候,也跟大家说了哪些板块分别进了1000多个亿,一共进了3000个亿的资金。
还图文并茂地给大家去解释为什么进了3000个亿资金,不是几百个亿啊,大家看清楚!宝宝们记得查收吧,对大家后续的切换板块还有大盘方面都有帮助。实在不懂在哪里查收的可以留言问一下
八:公开区跟帖,看过的家人可以去做思考题。
这周也是大盘做多的小周期,今天大盘高开后,能稳住也是一个节点,前提大家盘感好理解力到位。
A50突然跳。。
刚好碰了给的第一个支撑位就拉回来。
恒生大跌。
有色,芯片,通信,领先市场
达实智能
这样形态大家会去?
又是4000多家绿,唯独科技,有色这些在红的多
今天很多板的盘口都是被反推的,大家感觉到了吗?
兄弟你这东西都能看得上,多少钱都要亏光,真心的.
资金切换了,大家知道去哪里了吗?
其实刚主线很多跳水,大盘也是,只是又接回来了
Pcb那边跳的厉害,
生益科技
那些,有资金做切换,理解?
今天敞口很大。所以很多盘口都不健康有问题
今天别破4070收盘
士兰微刚还没涨停。包括5亿封住的时候都说有瑕疵。看不上,是吧,果然跳这么多。这都是盘感理解力
大盘跳这么厉害,支线会拉的
宁德时代
拉了,意味着?
今天一早提醒大家有资金出货主线
主线出货,老登股再拉啊,什么东方财富,
中国平安
。
中信证券
等等
刚三安光电,有研新材也被带炸了
主线不算大分歧,出货不算很严重。这种通常能承接住.
今天大盘一直没跌破我给的第一道支撑位哦,没有5分钟内有效跌破,都是摸了一下v回来
通信今天有些细分出货盘口比较多。
大家记得点满1000赞,今晚给大家说说发盘前战略,新老粉有点默契谢谢!不然都不想更新公开区啦,哎哟喂,每天写的贼辛苦的。
每天给大家思考题:龙粉这样才会进步!懂回答哪一题就回哪一题!
如果每天思考题超过88人回复,我会在后面公布我对思考题的答案给大家参考!!看看谁回答的最接近!
1:兄弟们,大家觉得今天老登有表现,会不会有持续性呢?大家会不会去老登那边?
2:大家还看好主线科技这条线吗?今天稍微有点出货。后续会不会怕有大分歧,大家害怕吗?还是说先吃了再说?
3:大家觉得明天市场还会继续延续吗指数延续回暖?还是会冲高,然后就芭比Q?回落?
复盘字字都是实战心血,预判逻辑从不马后炮,这不是钱,是对我的认可!打赏凑人数会有流量,我想要的是文章流量感谢!
认可我的节奏,龙粉们加油卷/打赏走一波,给我续命的动力!
非常感谢昨天主帖打赏的56位龙家家人们!助力主帖流量,每个名字我都会记住你们!打出辨识度了!
@慢与快88
@幻梦荼蘼
@韭牛壹锚
@7857
@魏安泽
@平静快乐王崇
@快快乐乐家
@L丅R
@cloudyseeker
@NONO啊啊啊
@Tucccccc
@言笑晏晏1
@Muzi木
@富姐姐
@TTTianM
@Adyzhong
@异山海
@天使不穿袜子
@一点牛牛
@游刃有余x
@清若淡风
@因果无空
@清河抄家
@庄哥说股
@陌上花开缓缓归
@仙云羊
@叶嘉0241
@东北丰2026
@小土堆爆金币
@涛cd
@Gelink
@Tong6688
@顺欣而为
@Q女士
@京牛立极
@退休炒股老
@班部
@加个餐
@道之亦道
@凯森金
@易经八卦上上签
@起云2026
@挽风挽你
@四源方
@joyboyy
@韭菜炒G
@实燚
@小小小小竹子
@Bill小马过河
@dragon223222
@DonDuan
@
浙江
余姚人
@风中的小屋
@瓜洲渡
@天才交易员起飞
@桂花小先生
上个主帖打赏榜前10谢谢兄弟们支持!感恩铭记于心!直接点名兄弟姐妹们!感谢前排谢谢你们!
榜一:
@慢与快88
榜二:
@幻梦荼蘼
榜三:
@韭牛壹锚
榜四:
@7857
榜五:
@魏安泽
榜六:
@平静快乐王崇
榜七:
@快快乐乐家
榜八:
@L丅R
榜九:
@cloudyseeker
榜十:
@NONO啊啊啊
非常感谢昨天给帖子加油的龙虎榜10位兄弟们!给好文章推流量!需要非常大家帮忙加油精华帖子!感谢!加油卷越多越高流量!
打赏,催播,加油,叠加起来的积分也能成为龙家金粉战队!非常感谢帮忙催播的兄弟们,打出辨识度了谢谢你们!平台要催播数据好才能下一次直播,直播资源非常重要这个关于以后能不能长期和大家直播讲干货的!比文字学到的内容更多更快!兄弟们有条件的可以助力催播一下,200积分。谢谢!
感谢236位龙家兄弟姐妹的直播打赏与陪伴,一路同行,一起守得云开见月明,愿我们马年账户长红,步步新高。打赏100积分也是爱,因为会有直播流量!爱你们!!
@魏安泽
@董飞s
@A股帮主92
@小霜
@茶茶小八
@Muzi木
@gjj219
@良多多
@fred泡泡
@明天122
@yojee135
@一路长虹321
@haodong7626
@camuikent
@昱童
@马杰曼
@窗前地上霜
@韭牛壹锚
@知止恒一
@金橙硕果
@破减成叠
@新手小白2025
@Tucccccc
@龙行天下aaa
@过好每一天戚
@JQSY
@又得想名字
@桂花小先生
@劒訫
@琦绩
@超人369
@王晓丹研究中心
@旺旺仙贝逸
@Q女士
@Carina想要当小柚子
@温差丶
@kevinzn
@雷霆战车
@宝地生金z
@椰子鸡下蛋
@天花板S
@啵啵是只猫
@99新车
@于书漫
@wilshen
@奶盖拌饭
@不死韭菜007
@宁丰珞
@洪兴也有刀
@hua123
@勍杨
@低调努力
@森焱2020
@人生如梦2024
@熬人
@心月声
@garo1
@长生仙
@收道
@AA西商集团陈飞
@问海路
@子非鱼88
@chr1sma
@冠皓
@Edisonqi
@起云2026
@拾海
@工程师悟道之路
@富姐姐
@wangliliya
@眼中有爱
@知行合一73
@艺术而非科学
@陈建新
@田橙1988
@一只金元宝
@坚持胜利i
@墨渊复盘
@久违了2025
@小小小小竹子
@山顶之艺术家
@易经八卦上上签
@子神
@1336
@风筝2
@韭菜89757
@Rainjay85
@WHG红先生
@韭菜将开花
@漫漫长路金
@老土哥哥
@有鸡狗可以升天
@股道旁绽放的小野花
@ash信手斩龙
@江南风nj
@凯森金
@伊昂之鸥
@金池池
@洪崖
@冬日暖兔
@实燚
@不正山
@风轻云淡的得
@仙云羊
@一九肆
@我在凌晨等太阳
@周星星bo
@流掰
@道之亦道
@热力的马
@冲冲冲冲冲冲冲8
@夜哥V
@请多指教1
@财启东方
@哇哈哈abcde
@娇滴滴好
@Wcy相信的力量
@过尽千帆皆可至
@乔丹骑牛
@风动知秋
@空心100
@我想去漠河看极光
@优雅的小马哥
@大姐炒股
@蛋心
@烈烈旌旗
@茌山
@寒冰破局龙
@是进亦忧退亦忧然则
@一买一个不吱声丶
@亿起发财
@冷橘子
@用户嘟灵
@言笑晏晏1
@何慕
@无形天梯
@小元霞
@楼顶晒太阳
@市场心理博士
@淡泊明志笑傲江湖
@天选小鳄鱼
@Lb888a发
@若尘a
@曲线向上
@韭菜炒G
@CCI88
@顺欣而为
@春天qwe
@Adyzhong
@肉克
@阜康路
@我真的不想再吃西兰花了
@Angela旺财酱
@牟利
@让梦想悄悄发芽
@AYAAa
@Ao大棚
@孤影照惊鸿
@badms
@玉泉水
@扁鹊慢病调理
@三代之光A
@股海奉道
@清若淡风
@游刃有余x
@香樟王
@坐看风起云涌静看潮起潮落
@许志凌
@唐垒
@涅槃重生雷霆万钧
@好大一洼水
@菜鸟122
@45518552
@逝水无痕W
@自律是魂
@一醉难求
@我好好看书
@张世勋
@娉婷袅娜
@非功
@苏州晓晨
@VIACK
@情绪决定未来一切
@股市响水哥
@Litn1
@耳东陈小哈哈
@WXGS
@Peter朱耶
@木临水
@陌上花开缓缓归
@生肖牛
@hzgmm
@麻烦的昵称
@sociol
@飞翔之翼来了
@kaiyewu11
@Ella梁
@MrLi先笙
@戛戛123
@连星赫
@碧波渔舟
@悟道55涅槃
@彩铅
@nyn叶子
@能静方有境
@Echo叶子
@星辰金光
@幸福之一路
@千舷
@恭喜虎虎
@齐刘海的空林
@欢乐英雄嘿嘿嘿
@一梵風順
@小野朗
@blueseazrp
@别瞎BB
@云起666
@ID是id
@股市亏个小目标
@大吉大利福气1688
@张涛涛涛
@羊羊666
@逆袭意中人
@刚哥1973
@天地广大
@逗逗的小猫
@宇宙蝈蝈10000
@三不亦
@湘J在魔都
@弥漫韭菜味
@樱雪
@极寒CHZ
@忘记牛熊
@王建优选队长
@心旷神奕88
@MH1688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64
评论(15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6-22 17:43
54
要看板块。都说过你了,一绿就会来问了,这不就是人性?怎么才能做到直播间说的,好好看回放
韭牛壹锚
26-06-22 17:42
0
很多时候就是一种感觉吧
旺旺仙贝逸
26-06-22 17:42
0
你刚才说的我不想引用出来,你还有一次机会,别再胡说8道了
Litn1
26-06-22 17:41
0
多氟多
也排到了?
巴菲特也不过尔尔
26-06-22 17:41
0
我今天差点打了莲花。一直没摸板
昆昆要努力
26-06-22 17:41
0
发财,今天炸板进了凯盛跟三安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6-22 17:41
54
一般在大盘跌的时候就会抱团辨识度了。
落日微醺568
26-06-22 17:41
0
龙师 东山和生益还有预期吗 明天会起来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6-22 17:41
55
不会浪费一天在弱和调整的个股里,兄弟波段的话随意
Tucccccc
26-06-22 17:40
0
上了多多和宁德 支线一两日游吃口小肉问题不大 旭光明天撑起芯片应该还可以拿 后天就不好说了 今天把香农出了 不知道对不对 反正盈利了也无所谓 当涨经验了 扫了个
瑞丰高材
多板玩玩 第一次设置条件单买 感觉挺好 因为不会有任何情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