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师发财!今天去了三安和利通,三安感觉偏金属那块,利通感觉不该去的,没有板块效应,去了纯粹是之前赚过钱了这次涨停就又去了,感觉也是带着一点yy的心理,虽然回封了但感觉也是被大盘带的,没有还得跌,得更加客观的看待市场。
1.老登感觉不会有持续性,放量了溢流出来的资金拉的。
2.继续看好科技,但控制仓位做好防守,大分歧的时候不能吃满。
3.今天这么大量能明天接不住早上感觉会冲高回落。
龙师辛苦!
1
特发我想买的,没来得及,我一直再观察他
65
三安这种炸板也叫伤…感觉很多人都没学到位,根本不理解市场。永远拿情绪票那一套玩法。
0
多谢龙大解惑
0
看着你名字有点恍惚
60
今天有几个好的气质首板,复盘都没看出来就真的要提高水平了
0
47
没量的时候只能抱团聚焦核心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