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点挨打是幸运的
0
我太容易yy了,现在我一看到个科技股趋势向上有点辨识度股价六七十以上,我就觉得看到100
0
不开不开尾盘看
0
龙师,早盘市场分歧,我今天仓位都比平时少了一半是否太保守了?
思考题1:老登持续性存疑,科技还没退潮,不回去老登。
思考题2:看好科技线,资金介入比较深,出货也需要时间,到大分歧时就要退出科技了。
思考题3:今天量太大了,明天量能跟不上可能会冲高回落。除非科技大回流。
0
开,预期会继续冲高
0
1.暂时不看持续性吧,大盘也没有主升突破
2.必须看好,按模式内交易即可,如果主动性个股都出现大幅度回撤证明市场是极度弱势的,就要看风险,也可以通过后排整体来观察
3.起码有个冲高吧,继续突破也会偏离五日线,看回落吧
0
赞赞赞
1
0
不开,量放太大了,今天都分歧转一致了,明天不接强上强。等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