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上板啊,买什么
2
明天应该会分歧吧,等分歧释放转一致了再看是主动带队 谁有气质呗。
0
1.不会考虑去老登股,科技弱分歧继续新高,特别强。
2.继续看好科技,但是后面应该会有一次比较大的分歧,明天看情况空仓,或者把仓位降到一到二成仓。
3.明天市场会延续回暖小高开然后冲高回落震荡,能稳住4132附近震旦都算强。不至于直接芭比Q,应该会在区间震荡,蓄势待发。
0
那你呢?玩多久了?
0
哈哈勤劳的韭菜都这样的,越勤劳越贫穷
1
早点挨打是幸运的
0
我太容易yy了,现在我一看到个科技股趋势向上有点辨识度股价六七十以上,我就觉得看到100
0
不开不开尾盘看
0
龙师,早盘市场分歧,我今天仓位都比平时少了一半是否太保守了?
思考题1:老登持续性存疑,科技还没退潮,不回去老登。
思考题2:看好科技线,资金介入比较深,出货也需要时间,到大分歧时就要退出科技了。
思考题3:今天量太大了,明天量能跟不上可能会冲高回落。除非科技大回流。